wxshare

花街漫步之十九:二次做空美股甜蜜区

阅读量:6111 评论数:3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181229103226_wallstreetbull6.jpg

【编者按】这不是巴菲特长期持有价值的时代,而是索罗斯反身做空动态管理时期。十年一遇做空美股的甜蜜区二次呈现,在SPX3000一线用对冲的策略去做空美股是立于不败之地的选择。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四日撰写的”花街漫步之十八:投资甜蜜区” 坚定明确的对2020年美股投资做出方向性指引。在SPX3150上开始逐步对冲布局做空美股。从三月开始,四次熔断,股指从最高的3393.52下行到2191.86,大跌35.4%。建议朋友们再次回读。

今天美股二次做空机遇再现,依然坚定且明确的给出方向性指引。用对冲的方法逢高做空将是立于不败之地的选择。在金融工具如此发达的今天,期权对冲也是中小投资者必备的工具。有了它才能与职业投资者公平竞争。在这里对冲方法是指即使美股继续上涨,我们做空美股收益的增长速度要超过美股的上涨速度。做空建仓策略我们会持续通报,请大家鉴证。

做空美股的逻辑很简单,第一,美股估值过高,价格太贵;第二,未来盈利很难持续高速增长。这里我们不再赘述,上图来看。19.7倍动态市盈率,超过大跌前3390点时的19倍。近20年第二高,仅仅次于1999年科技泡沫高峰时的24倍。在疫情肆虐,全球停摆的今天,不贵吗?

200428134031_美股估值.jpg

言归正传,我们认为2020年美股又给出了第二次绝佳做空机会。SPX3000以上逐步对冲做空建仓将是甜蜜的选择。让我们共同守候和鉴证动态资产配置的奥妙。我们始终坚持,利用ETF资产池做投资载体,利用期权风控,实行资产配置和择时的战略是持续稳定盈利的最好选择。投资是一种生活方式,欢迎大家掌握四大投资工具,建立对冲思维,让投资变的简单而快乐。谢谢您的阅读和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章内容目的是信息分享和教育,不构成任何投资决策依据。对阅读和使用本文章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作者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