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流动的风景,移动的家。

阅读量:6521 评论数:1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什么是生意?

       “生”是陌生,“意”是满意,把陌生人做到满意,就成了生意,这是我所理解的生意;

       当你能为更多人提供一种美好的生活方式时,又能把自己热爱的事情做成生意,爱在那里,热情在那里,幸福就在那里,这也就是生活的意义。

       来温哥华之前,自己在中国经营着火锅连锁,生意还算红火,热热闹闹。为了女儿来温哥华陪读,可又不想让自己闲着无聊,还是蠢蠢欲动想做点事。先是考察了餐饮业,想着顺手些,很快就被否定,有市场,竞争大,还得亲力亲为,思前想后,还是作罢。

       偶然机会跟随几个朋友房车出游,新结识的朋友同吃同睡,互相照顾,随着房车,亲近自然,融入自然。在远离城市的山野森林里,在寂静的湖畔边露营,围在篝火旁谈天说地仰望星空,享受被大自然包围的清新和宁静,久违的感觉让我冲动起来,一念既出,万山无阻,流动的风景,移动的家,连广告词都想好了,还等什么。

       追求,是人的一生都离不开的东西,触摸不到,但却深深潜藏在你的心里,让你的心随时保持着活力,也让你在迈向成功的路上多了一种坚不可摧的信念。

       决定了,就忙乎起来,我一下子订了四台不同款式的房车。我是资深的摄影爱好者,从事摄影也已经20多年了,也疯狂热爱房车,是中国汽车房车露营联盟(CFCC)淄博分会的核心成员,现在被授权成立CFCC北美温哥华分会,整合北美汽车房车旅游资源,设计规划房车旅游线路。于是我边做边学习,规划线路,考察营地,水电、排污、洗浴、饮食,面面俱到,一年下来几台房车行程近十万公里,仅班芙洛基山国家公园群就是十几次的进出探索,整理出了几条成熟的房车旅游线路。现在还在招兵买马,规划一条伟大的线路,穿越美加东西,准备做足准备工作后,在今年六月出发,历时一个月。

       我把一年来拍摄的主要行程做了一套画册书,也算是对自己年来的总结吧,每一次的房车旅行,主角不同,故事不同,收获也不同,感恩感谢所有故事里的小伙伴们对我的理解、包容、支持和帮助。

       人其实最开心的不是赚到了多少钱,而是得到了多少陌生人的信任,从陌生人再成为好朋友,并且一直信任我、选择我、支持我,每个人都有过人之处,一起同行让我获益匪浅!这是用金钱都买不到的人生乐趣。

       用心做事,用爱做人!

 

 

http://www.vansky.com/info/adcommercial/9159.html

房车旅行高端定制 塞外春讲述,Zoe整理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