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发钱了!BC省租客可领430元额外福利

阅读量:1034 评论数:1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图片
加通社资料图片

卑诗省一些低收入族群有福了,省府4月9日(周二)宣布,已经参加两项租赁支援计划之一的老年人和家庭将能额外获得一次性福利金。

CTV 报道,省住房厅长柯议伦 (Ravi Kahlon) 宣布,这一笔 430 元的款项将发放给透过老年租户住房援助 (SAFER) 以及租赁援助计划获得补贴的人士。

他说:「我们一直与省内的老年人权益倡导组织密切合作,以确保我们不仅扩大老年人的住房机会,为老年人建立经济适用房选择,如今还直接帮助老年人支付租金或杂货费用。」

一次性福利将发放给这 2 个计划的当前受益人,合资格者无需采取额外行动,款项将于本月支付。

此外,SAFER 计划正在进行其他更新,以使大约 4,800 名老年人有资格获得租赁支援。

SAFER 的收入限额将从 33,000 元增加到 37,240 元,现有受益者每月还将增加约 110 元,这将使平均租金补贴达到 310 元。

柯议伦表示,追加付款的资金来自联邦补助的加拿大住房福利金 (Canada Housing Benefit) 的 1,230 万元,而 SAFER 计划的变更则由卑诗省提供资金。

目前约有 2 万名老年人参加了 SAFER 计划。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