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许多移民抵加数年后迁出 入境3至7年内最为常见

阅读量:934 评论数:1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根据一项新研究,逾15%的移民在来到加拿大后的20年内决定返回原居地或移民至另一个国家。

加拿大统计局研究了1982年至2017年间移民流动现象,并于周五公布了研究报告。统计局发现,移民来到加拿大后3至7年内迁移较为普遍。

统计局称:「这段时期可能反映了移民试图融入加拿大的时间长度,他们找工作、找住房并适应加拿大的生活。有些移民如果在融入社会一事上遭遇挑战可能会重新迁走,或他们原来就不想久留加拿大。」

移民迁移的比例因特徵而异,包括出生地。例如,台湾、美国、法国、香港或黎巴嫩出生的移民,以及投资及企业家类别的移民较易迁移。

上述国家出生的移民,逾25%在来加后的20年内会再迁走。统计局表示:「这些国家和地区持续对他们的国民具有吸引力,原因是较高的生活水准或定居加拿大只是他们更大移民策略的一部分。」

此外,逾40%的投资类移民和30%的企业家类移民,在来到加拿大的20年内会再迁走。统计局解释称:「这些类别包括富裕的移民,他们流动性较强并有意在未来离开加拿大。」

此一研究使用了纵向移民资料库(Longitudinal Immigration Database)的数据,分析移民在来到加拿大后的社会经济状况,包括就业收入和流动性。此一数据库包括自1952年以来所有的移民资讯和1980年以来非永久居民资讯。它也使用1982年以来的报税资料。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