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温哥华知名咖啡店难以为继 请求支持!

阅读量:1663 评论数:1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温哥华的一位咖啡店老板表示,她的公司正在努力偿还近 10 万美元的债务,这些债务是多年来因流行病造成的损失、通货膨胀导致的成本上升和故意破坏而积累起来的。

正如谢丽尔·马修斯 (Sheryl Matthews) 解释的那样,她的两个分店并不是为了在背负那么多债务的情况下运营而设计的。

231214085429_Finches-6-1024x576.jpg

“这真的很难做到,因为我如何在偿还未来几年的所有债务的同时使其保持相同的质量?这需要几年的时间……已经三年半了,”她说。

马修斯在温哥华提供食物和咖啡近二十年后,她说她被迫向社区和顾客捐款才能维持生计。

大温哥华贸易委员会的布丽吉特·安德森 (Bridgitte Anderson) 表示,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企业预计并准备迎接更高的通胀,以及下季度劳动力成本的增加。

“不幸的是,芬奇并不是唯一面临这种情况的小企业,”她说。

“此时许多企业已经负债累累。因此,当他们展望明年时,这是一个非常具有挑战性的经济时期,许多企业表示,他们将看到盈利能力下降和成本增加。”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芬奇店来喝咖啡时似乎没有遇到任何问题。

到了下午,法棍面包就卖完了,除了最近被砸碎的窗户附近,其他座位上都坐满了顾客。据马修斯称,这起故意破坏事件是 18 个月内发生的第九起,这也是一家亏损企业的另一起昂贵的维修事件。

“这是可悲的。真的非常非常悲伤。你会希望市政府愿意给这样的地方这笔钱,以某种方式让他们休息一下,以保持文化的活力,”一位顾客告诉《城市新闻》。

另一位补充道:“如果芬奇店关门的话,我真的会很想念它——我以前经常来这里。”

虽然近 10 万加元的债务对于小企业来说听起来很多,但加拿大独立企业联合会表示,这大约是平均水平。

“目前 BC 省小企业的平均债务超过 101,000 加元,这确实表明它们的处境有多么不稳定。目前,19% 的企业面临倒闭的风险,我确信那里存在一些相关性,”该联合会的政策分析师艾米丽·波士顿(Emily Boston)说。

“你不能再轻松地经营一家小企业了。即使当我还是这个城市的青少年时,你也可以做到这一点,”马修斯补充道。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