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加拿大学生白手起家 现每月收入过1.4万!

阅读量:1688 评论数:1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一位刚刚从麦克马斯特大学(McMaster University)毕业的工程专业学生成为了创造和管理财富的明星男孩。

231212115808_20231212_17024014337538.jpg

现年33岁的卡伦·维杰(Karun Vij)因其在购买和出租房产方面的商业头脑而榜上有名。当他开始在安省汉密尔顿的大学上学时,他注意到学校附近的出租房是按房间而不是整栋房子收费的,因此比租给一个家庭更有利可图。

在校期间,他在一家财富500强公司提供的房产里住了两年,该公司为他的两年合作项目支付了4.5万美元(所有数字均为美元)。

2016 年毕业时,他已经攒够了在学校附近买房的首付。“我了解这个地区,我喜欢这个地区,”他告诉 CNBC。“不会太贵,也不会太便宜”。

他用 20% 的首付款买下了一套价值 32.4 万美元的房子,然后开始出租给七名大学生。他开始了自己的创业之路。

但是,维杰并没有止步于当一个房东,他先后在合作公寓所在的公司担任应用工程师和客户经理。现在,他与妻子和女儿住在芝加哥,在加拿大拥有四处房产,价值约 230 万美元。除了日常工作的 18.3 万美元收入外,他每月的租金收入约为 1.1 万美元。

他说:“当我购买第一处房产时,那是我一生中最激动人心也最紧张的时刻。我不知道做房东需要付出什么,但我知道这就是我的事业”。

这项事业意味着,至少在一段时间内,他的所有收入都用于购买更多房产。他在 2017 年、2018 年和 2021 年增加了自己的租赁组合,2022 年,他以 51.9 万美元的价格卖掉了 2017 年的房产–比五年前的价格高出两倍多。

现在,他的四处房产共有 28 个可出租房间。虽然他背负着一些债务–信用卡、信用额度和抵押贷款–但他并不过分担心。

他告诉 CNBC:“我绝对喜欢债务。但我只喜欢好的债务。好的债务就是你有策略的债务。我的长期战略是尽可能多地购买房地产。这包括将汉密尔顿相邻的两栋住宅改建成一栋更大的公寓,当然还包括购买更多的房产”。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