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家有三不动 越不动越有福”哪三不动?

阅读量:1716 评论数:0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俗语说:“家有三不动,越不动越有福。”上等风水之家,往往有三不动,越不动越有福,这三不动指的是什么?

 

第一个是不动离

那什么是不动离呢?就是说别轻易的离开自己的家。我们现在生活在一个很快节奏的时代,就是我们吃饭都快餐化,各种感情也是,文化也是,甚至于我们跟家人的联系都不如过去那样紧密。

但是像父母矛盾、夫妻矛盾、婆媳问题等这些问题还是在困扰我们,很多人都被这种快节奏的生活影响了自己的一些处理问题的方式,失去了化解矛盾的能力,所以当遇到这种可能的家庭问题的时候,第一反应是躲。

然而,家庭是我们情感的根基,它承载了我们的回忆、我们的情感,还给予我们支持,所以我们应当更加重视这些问题,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化解矛盾,而不是简单地选择离开。

 

第二个是不动怒

人生中矛盾很多、压力很多,挫折也很多,但无论发生什么,家都是我们的一个避风港湾。

这个怒气只能引发更大的争吵跟矛盾,因此家庭生活当中还需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要收敛一下、冷静一点,用理智去面对这些困难跟挑战。家庭和谐,福气怎么会不来呢?

图片

 

第三个是不动心

所谓不动心指的是什么?说心之所向,一个家庭应该有坚定的目标和信念,不要轻易地为外界的任何事物诱惑,然后动摇。

要知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这一定是成功的关键。一个始终坚持理想信念,齐心协力追求美好生活的家庭,是一定能够变得越来越好的。

所以说“家有三不动,越不动越有福。”不动离、不动怒、不动心,这三种不动能够帮助我们更好的处理家庭关系,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的和谐美满,那福气怎么会不来呢?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