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温哥华房租到底涨了多少?

阅读量:4735 评论数:2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目前,温哥华租房者的处境十分惨淡,加拿大统计局的最新数据突显了这座BC省最大城市的租房者面临的困境。

一份题为《两个租房者的故事:加拿大近期和现有租房者的住房负担能力》的 新报告 使用 2021 年人口普查数据描绘了最近搬进公寓的人的租房成本增加了多少。

温哥华租客在自己的公寓中居住超过一年的租客平均只需支付最近租客的四分之三的租金。最近的租户被定义为去年搬入并因此支付市场租金的家庭。

2021 年,温哥华的近期租房者为一套两居室单元支付的费用略低于 2,000 元。相比之下,居住时间较长的租户支付的费用不到 1,500 元。

加拿大统计局

加拿大统计局

加拿大许多城市的趋势相似,其中多伦多的成本差异最大。

加拿大统计局的研究人员指出,自2021年收集数据以来,温哥华等加拿大大城市的租金只会变得更加昂贵。根据Rentals.ca 8 月份的一份报告,温哥华一居室的平均租金现在超过 3,000 元。

最近的租客

加拿大统计局表示,市中心居民和年轻人首当其冲地受到这些不平等租金价格的影响。年轻人经常为了上学或工作而搬家,而且常常别无选择,只能支付单位的租金。2021 年,市中心所有核心租户家庭中有五分之一是近期租户。

加拿大统计局的报告称:“当年轻人,尤其是 18 至 24 岁的年轻人开始租房时,他们住在负担不起的住房中的可能性几乎是已租房者的两倍。”

 

总体而言,与一般人群相比,34 岁以下的人更有可能生活在最近的租房人群中。

过去十年,在加拿大各地,租房人数 (+22%) 的增长速度快于拥有房产的人数 (+8%)。与拥有住房的人相比,租房者住在负担不起的住房中的可能性也是两倍多。

利率上升只会让人们更难拥有住房,研究人员预计租赁住房的竞争可能会变得更加激烈。

因此,到目前为止,获得负担得起的租金的唯一方法似乎是几年前签署租约。也就是说,如果您没有因为房东想搬走家庭成员而被重新安置或流离失所。愿机会永远对您有利。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