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叫价6千万!温哥华超级豪宅抛离对手成全国最贵楼盘

阅读量:2607 评论数:1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温哥华西区一座豪宅以接近6,000万元挂牌,成为全国最贵放售中的屋盘,更以2,500万元的差距,抛离位处安省的全国第二名。

Macdonald Realty / Point2

根据国际地产搜寻网站Point2发布的资料,位于温哥华西灰角区(West Point Grey)贝尔蒙特大道(Belmont Avenue)4838号的大宅,正以5,980万元放售。

这幢设有5间睡房、8间浴室的住宅,面积达12,410平方呎。内里设有开放式客厅、饭厅、家庭活动室,以及面积1,404平方呎的露台,还有宽敞的天台,将温哥华的无敌海景、山色和城市景观,尽收眼底。

卑诗省第二高价屋盘位于大温地区素里市的海洋公园社区,大宅名为Eagle Bluff Estate,被誉为「奢华生活的极致」,售价约2,800万元。

本拿比戈登大道(Gordon Avenue)上一幢7睡房8浴室的房屋,叫价519万元,成为省内第三高价屋盘。

Point2还列出了全国十个省份的全省最贵屋盘榜单。

多伦多布鲁尔街(Bloor Street)一个柏文住宅,挂牌价接近3,500万元,单位内设有多个房间、无边际泳池、花园露台,以及应有尽有的豪华设施,成为全国第二高价放售盘。

图:Point2 、Macdonald Realty

V20

来源:Macdonald Realty及Point2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