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信用卡积分怎么用?换钱还是旅游

阅读量:1122 评论数:0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您如何使用信用卡奖励?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您兑换奖励的方式取决于您的年龄。

美国运通加拿大公司最近调查了人们如何兑换奖励,结果显示出相当惊人的差异。

如果您是 Z 世代或千禧一代,您更有可能将奖励花在必需品上。

研究指出:“Z 世代和千禧一代更有可能兑换信用卡奖励来满足日常需求,例如食品杂货和汽油。”

在参与者中,57% 的人表示他们用奖励来支付杂货费用,49% 的人表示他们用奖励来支付汽油。

另一方面,40% 的年轻人一代“有使用积分出行的习惯”。

调查显示:“经济形势并未对加拿大人在奖励信用卡上的支出产生重大影响。” “尽管年轻一代善于利用奖励兑换来实现价值最大化。”

更多的90-00后 (48%) 可能会使用基于奖励的信用卡,但 Z 世代倾向于最大限度地提高他们赚取积分的能力。

事实上,25% 的千禧一代和 19% 的受访 Z 世代表示,他们甚至使用积分或奖励来偿还信用卡购物。相比之下,只有 11% 的婴儿潮一代也这样做。

总体而言,44% 的参与者表示他们将积分和奖励用于购买食品杂货,33% 的加拿大人将积分和奖励用于旅行。

至于那些用积分看世界的人,79%的人表示他们用积分来支付高昂的机票费用,35%的人表示他们用积分来支付住宿费;然而,只有 18% 的人将积分用于汽车租赁,18% 的人将其积分用于游轮,只有 11% 的人将其积分用于其他活动。

你是如何兑换信用卡奖励的呢?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