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养宠物

阅读量:405 评论数:0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小区前有一大片草地,每天早上看到很多狗主人和他们的狗,有的狗在追逐、打滚,有的狗在玩你抛我咬接飞盘、追球游戏;傍晚时分,又看到很多狗主人牵着狗在散步,人优雅,狗漂亮,有哈士奇、巴哥犬、西施犬、金毛犬、柴犬、萨摩耶,还有一些说不上名的狗。现如今,拥有一只狗是否成了不可或缺的时尚单品了?

朋友提芬妮的女儿养了一只约克夏,女儿结婚搬走后,狗就留下了,提芬妮并不十分喜欢狗,但她担心狗换了陌生环境和新主人会伤心,只好自己养着。为了这只狗,她除了每天定时喂食,遛狗时还必须拿着塑料袋,随时蹲下捡屎,还要给狗洗澡、修毛、看病、打疫苗,为此还取消过不少外出聚会和旅游。家里的布艺窗帘和皮沙发都被狗抓得起了毛,甚至抓破,没有半点怨言。

虽说养狗需要付出时间、精力和金钱,可还是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养狗而不喜欢养人,甚至有“养人十年不如养狗三天”的说法。也许那些狗主人觉得与狗相处比与人相处单纯;也许是狗的忠诚依恋,知道感恩,不离不弃,言听计从,陪伴主人,看家护院让人类爱上了狗。

养狗,养猫也好,养鱼,养鸟也罢,实际上都是为了取悦自己吧。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