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列治文新景观霸屏了:全是恶霸

阅读量:5946 评论数:5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由于一大群霸道大鹅的出现,列治文一个住宅区的司机们在出入小区的时候遇到了麻烦。

苏将这段视频发布到一个记录奇特驾驶事件的Facebook群组,并说这些鹅在周一晚上7点08分左右堵住了Cornwall Drive和River Road.

脸书上对该视频的一些反应很滑稽。

230408083205_Collage-Maker-07-Apr-2023-12-03-PM-8953.jpg

该视频已收到100多条评论和数百条反应。在视频中,一位驾驶特斯拉的 "N "字头司机提高了发动机的转速,督促一些鹅赶紧移动。费了好大的劲之后,这些小祖宗们终于移动了,但它们花了很长时间。司机还暂停了拍摄鸟类的一些镜头。

一位脸书用户写道:"我还以为这是哈利波特魔法现场呢"。

有人在大多数鹅似乎已经离开现场后发布了人行道的图像:地上全是鹅粪!

另一位网友说:"那有很多的粪便,像一个雷区。"

网友回复:这些鹅必须学会尊重法律,他说:"这些家伙需要停止乱穿马路!"

还有人指出,视频中几乎所有的汽车都是白色的。

"为什么Richmond的汽车都是白色的?这是我去年搬到这里后注意到的事情。我习惯在温哥华和北岸看到黑色和银色的汽车。"

就在一个月前,列治文发生了多起野鹅在列治文被汽车撞死的事故。

大温哥华地区正在处理自己的鸟类问题,并一直在努力控制该地区的加拿大鹅数量。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