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明星纷纷开启带货模式,你怎么看呢?

阅读量:807 评论数:0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最近,明星带着商品直播的风潮如火如荼,爱豆们似乎也开始到处做带着商品的直播,许多明星如刘涛、陈赫、汪涵、王祖蓝、李湘等都在带着商品直播中 "攀比",这不仅成为电商的创新营销方式,也成为新的娱乐产业。

对于名人商品直播,人们的看法不一。有些人认为,有影响力的明星与商品一起参与直播,可以帮助商家提高产品销量,获得收入,何乐而不为呢?有些人还认为,明星上电视直播是在推广明星自己。

230307214159_178a7d69bca9b51c25635698bb40b9d4.jpg图自:黄圣依直播间

著名的刘涛、陈赫、黄圣依等明星艺人相继建立了直播间,自带道具,在海报上大肆宣传,以提高人气和营业额。粉丝们引以为豪的是,他们不仅在人气收视率上竞争,而且还自带商品,使明星直播成为现象级事件。

在竞争激烈、更新频繁的娱乐行业,明星确保自己在多个渠道(包括直播节目和短视频)的知名度至关重要,这样他们才不会被观众遗忘。尤其是今年,影视行业的寒冬,以及演出和娱乐行业的疫情,使得明星在短期内难以恢复原状,而明星们更渴望带来通过直播带货来实现盈利。

230307214206_FkB6TE1IukbfzAPye3fTA_FTDMzJ.pngAngelaBab和李佳琪

电商平台和商家需要名人参与,吸引眼球,增加销量,而名人直播可以在短时间内带动大量的商品销售。在流量为主的时代,电子商务和明星直播之间的合作是双赢的:明星通过其粉丝的影响力和高出席率给电子商务带来积极的促进作用,而明星则获得更多的粉丝和炒作。这是一种互惠互利的关系。

如果一个名人不完全了解一个产品,就开始直播带货,这是否会对社会产生负面影响?毕竟,名人在直播中不了解产品的情况并不少见。同时,明星"炒作 "现象也很普遍,主要问题是虚假宣传。 对于消费者来说,直播的过程其实就是让明星在直播间里当官方代言人的。因此,无论是农产品还是生活用品,都要注重诚信,在质量上提高标准,以质取胜。名人要维护好自己的公众人物形象,不能只为卖产品而卖产品。

230307214520_20200516172822509.png刘涛直播间

对于作为消费者来说,在直播中与明星直接互动,这种神奇和刺激的体验是无与伦比的,他们既可以看到明星当下的状态,又可以选择和购买自己喜欢的产品。

然而,重要的是,消费者要根据自己的经济状况进行理性消费,不要因为自己喜欢的明星在推销产品,就透支信用卡,或者用信用卡来损害自己的社交生活。

 

你如何看待明星商品直播呢?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