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漫威复联迷注意!下个月本拿比漫威展开幕

阅读量:1609 评论数:0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复仇者们,集结!

下个月本拿比将迎来全新的身临其境的体验,游客可以踏入他们最喜欢的超级英雄的世界。

由 NEON 和 Paquin Entertainment Group 出品的 Marvel Avengers S.T.A.T.I.O.N. 将于 2023 年 3 月 3 日在 The Amazing Brentwood 限量上映。

邀请不同年龄段的客人加入 S.T.A.T.I.O.N.,科学训练和战术情报操作网络,并发现受 Marvel Studios 电影启发的情报和尖端科学。 门票现已发售。

230215203440_Marvel-Avengers-S.T.A.T.I.O.N.-4.jpg

漫威复仇者联盟 S.T.A.T.I.O.N。 是漫画迷和超级英雄大片粉丝必看的展览,多个房间专门展示漫威电影宇宙中您最喜欢的所有角色。

您将近距离接触漫威影业一些最新最棒的服装和道具,包括美国队长的盾牌、钢铁侠的盔甲、黑寡妇的制服等等。

作为一名新兵开始,探索您最喜欢的复仇者联盟的历史、科学、工程、遗传学。 亮点包括探索布鲁斯·班纳 (Bruce Banner) 的实验室和在黑豹展览中体验瓦坎达精神。

接下来,您将检查黑寡妇的高科技武器库,并了解在 Marvel Studios 的美国队长:复仇者联盟中改变史蒂夫罗杰斯的“超级士兵血清”的秘密。 还有更多值得探索的地方。

漫威复仇者联盟 S.T.A.T.I.O.N。
时间:2023年3月3日至5月28日
时间:上午10点至晚上7点(周一至周三),上午10点至晚上9点(周四至周六)
地点:The Amazing Brentwood – 4567 Lougheed Highway, Burnaby
门票:成人 29 元起,儿童 23 元起(加上门票费),学生、老年人和团体可享受折扣。 还有VIP套餐,三岁以下婴儿免费。

该门票支持在线购买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