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特朗普遭全面清算 旗下集团难保!

阅读量:1247 评论数:5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特朗普集团(Trump Organization)被判税务欺诈罪名成立,此案由曼哈顿地方检察官提起,这是对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的这家公司财务行为的重大否定。

有罪判决是在庭审后所进行的审议的第二天做出的,在这次审判中,特朗普集团被控参与最高主管们的一项谋划,以避免为免租金的公寓和豪华汽车等工作津贴缴纳个人所得税。

这次的定罪对于纽约检察官来说是一次认可,他们花费了三年时间调查前总统特朗普及其生意。

作为惩罚,特朗普集团最多可能被罚款160万美元,这对于该公司的规模来说是一笔相对较小的数额,不过这次定罪可能会让该公司未来的交易变得更复杂。

特朗普最近宣布他会再次竞选总统,他还曾表示,这起针对他公司的案件是怀恨在心的民主党人对他发起的出于政治动机的“猎巫”行动的一部分。

特朗普本人没有受审,但是检察官指控他“确切知道发生了什么”,特朗普和他公司的律师都否认这一点。

221211221529_Screenshot 2022-12-11 221517.png


针对特朗普集团的这起案件大部分构建在该公司前首席财务官艾伦·魏塞尔伯格(Allen Weisselberg)的证词之上,此前,针对他操弄公司账簿和自己的薪酬方案以非法逃税的指控,魏塞尔伯格承认有罪

魏塞尔伯格提供了证词,以换取承诺给他的五个月监禁的量刑。

为了给特朗普集团定罪,检察官们必须说服陪审团相信魏塞尔伯格或其下属、高级副总裁兼财务总监杰弗里·麦康尼(Jeffrey McConney)是代表公司行事的“高级管理层”代理人,而且该公司也从他的谋划中受益。

在长达一个月的庭审中,特朗普集团的律师反复称“魏塞尔伯格为自己做了这些事”。他们争辩说,这位高管擅自行动,背叛了公司的信任。 他们还辩称特朗普家族或公司中没有人应该为此负责。

尽管魏塞尔伯格是作为控方证人作证,但他也试图在证人席上承担责任,称特朗普家族中没有人知道他在做什么。

魏塞尔伯格情绪激动地作证说:“我个人的贪婪导致了这一切。”

魏塞尔伯格承认在170万美元的额外津贴上逃税。他作证说,他和麦康尼合谋隐藏他的额外收入,手段是把这些额外收入排除出他的税前工资,并签发伪造的年度工资总结表(W-2)。

在他的结案陈词中,检察官约书亚·斯坦格拉斯(Joshua Steinglass)试图反驳特朗普对该谋划一无所知的说法。 他向陪审员展示了特朗普为魏塞尔伯格由公司承担的公寓签署的租约,以及特朗普草签的一份备忘录,这份备忘录授权为另一位有工作津贴的高管减薪。

斯坦格拉斯强调说:“特朗普先生明确批准税务欺诈。”

这次定罪并不意味着特朗普将不再与曼哈顿地区检察官白艾荣(Alvin Bragg)打交道,白艾荣是民主党人,今年1月上任。

他曾表示,在他的前任——地区检察官小赛勒斯·万斯(Cyrus Vance Jr.)领导下开始的另一项针对特朗普的相关调查“正在积极进行中”。

在那项调查中,调查人员审查了特朗普是否在自己的房地产、高尔夫球场还有其他资产的价值上误导银行或者其他人,这些指控是纽约州总检察长莱蒂蒂亚·詹姆斯(Letitia James,又译詹乐霞)对这位前总统及其公司提起的未决诉讼中的核心指控。

地区检察官办公室还调查了特朗普的盟友向声称与特朗普多年前发生性关系的两名女性支付金钱是否违反州法律。

万斯去年在他的任期结束前,指派副手向一个大陪审团提供了可能对特朗普提出起诉的证据。但白艾荣上任后解散了大陪审团,以便让他重新考虑此案。

白艾荣周一确认将任命一位新的首席检察官来处理这项调查,这再次表明调查还在进行的过程中。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