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Airbnb短租房东 被判监禁三十天!

阅读量:4101 评论数:4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北温哥华一家拥有 15 个床位的非法旅馆的老板在经过长达数年的法律诉讼后被判处 30 天监禁,该官司涉及一栋被称为绿洲的短期Airbnb出租屋的三居室五层联排别墅。

221025153416_屏幕截图 2022-10-25 132613.jpg

这个故事的特点是惹怒了邻居,和多个违规建造多个楼层的规定。由于北温哥华和她的邻居试图让她停止在Airbnb、Booking.com和Trip Advisor等网站作为旅馆运营,但她在明知警告的情况下运营了五年。

2020年11月,Yu因无视法院命令阻止潜在买家查看她的联排别墅而被捕。她用挂锁锁上了大门入口。法院说她好争辩并且身体力行。

2020 年夏天,一名法官下令她出售联排别墅,以帮助付清该旅馆关闭而累积的超过52000加元的法律费用。2021年4月,她被判违反法院命令。

221025153453_屏幕截图 2022-10-25 132635.jpg

省法院法官乔安妮·查林格 (Joanne Challenger) 在判决理由中说:我不确定,把她定罪会让她明白行为的严重性和责任。我发现这位女士持续的反抗是如此的任性。

在整个量刑过程中,Challenger将这位女士形容为不服从和反抗,并补充说她的行为以蔑视法庭和法治。

法院试图让医疗人员检测她是否有精神疾病,以确定这位女士的行为和刑事犯罪是否可归因于精神障碍,但文件称YU选择不参与精神病检测。

庭审中,YU女士辩称,由于缺乏英语能力,她不理解法庭命令。但其实不是,有证据称她的英文理解和听力能力是相当的好。

Yu声称她喝醉了,所以导致她没有遵守法院命令,同时失去判断力和理解力,但法院认为这些说法缺乏证据。

挑战者写道,YU经常在诉讼的时候迟到或者根本不出现。但是一旦法院下令她准时到达作为释放的条件,她就会准时到达。

YU也多次在庭审时未能关闭或静音她的手机,但一旦她被告知,如果不将其静音,它将被法院没收,然后她就会乖乖听话。

“我从这种行为推断,余女士能够很好地理解方向并改变她的行为,当她认为这样做符合她的利益时,”Challenger 写道。

“尽管她有问题,无论是什么问题,她都有目的地采取行动,以逃避责任,并且说了和做了她当时认为最能达到她目的的任何事情。”

YU的教会形容她是一个聪明、勤奋,但鲁莽、野心勃勃、偏执、烦恼、固执和孤立。

尽管下达了出售房屋的命令,但YU仍然觉得她是合法所有者,于 2021 年春季返回该物业,并声称她有权在 2022 年年中拥有它。

出狱后,YU将面临一年的缓刑,禁止她进入原绿洲旅馆 100 米范围内。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