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惊!Kitsilano要建大型homeless社区…

阅读量:3882 评论数:5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一位以2008 年建立温哥华市中心社区法院的工作而闻名的退休BC刑事法官公开表示,他反对 BC Housing 提出的在 Kitsilano 建造一个大型社会支持性住房项目来容纳更多homeless的提议。

温哥华市议会预计将在 7 月下旬就省政府有争议的重新分区申请做出决定,该申请将建造一座 13 层高的建筑,其中包含 129 个单人居住单元,供经历或面临无家可归风险的个人使用。

据市政府工作人员称,其中一半的单位将用作支持性住房,而另一半将是可负担得起的社会住房,供准备好并能够更独立生活的个人使用。 BC Housing 最初提出 140 个单位,但后来缩小到 129 个单位,以“提高城市设计性能”。

BC Housing 已选择非营利机构 MPA Society 来运营该建筑并在完工后为居民服务。

它将位于西7大道 2086-2098 号和西 8 大道 2091 号——就在未来进入 SkyTrain Arbutus 站和 99 B 线巴士换乘站的入口以北。该地点还毗邻圣奥古斯丁小学。

周四,退休法官托马斯·戈夫在一份公开声明中表示,这个项目是“错误的模式、错误的规模和错误的地点”。

他指出,学术研究结果和数据,以及来自社区法庭的真实案例表明,“如果你将有严重 [心理健康和成瘾] 问题的人聚集在一栋大楼里,你只是将街头文化引入他们的大楼,这对附近的居民没有帮助。”

他断言,任何有此类问题的人集中在一栋大型建筑物中,无论是在市中心东区、基斯兰奴还是温哥华的任何其他社区,都行不通。

戈夫基本上描绘了这样一幅画面,即这样的建筑将会成为非法活动的聚集地。从技术上讲,这座大楼将容纳 129 名居民——每单元一个人。但他说毒贩将跟随他们的客户,这意味着大楼和周边地区会受到更多干扰。

他写道:“社区需要明白,虽然大楼可能有 129 个单元,但住在那里的人肯定会有其他人住在一起,这意味着进出大楼的住户会增加一倍。”

“类似的建筑,我们在温东已经见过够多了。”

戈夫在市中心东区工作了超过 25 年,其中 14 年在他的社区法院工作,该法院致力于处理市中心大量存在健康和社会问题的罪犯,包括成瘾、精神疾病、无家可归和贫困。这个特别法庭旨在解决罪犯的需求和情况,以及他们行为的根本原因。

他说,根据他的经验,该提案的主要问题之一是缺乏居民所需的高水平治疗和支持服务。

戈夫说:“作为温哥华的公民,我们应该努力提供合适的住房,提供合适的治疗和支持服务,但这不是把问题引入Kitsilano的理由。”

220717163654_t-8th-Avenue-Vancouver-BC-Housing-Supportive-Housing-2022-1.jpeg

“我认为 BC Housing 和温哥华市需要对居住在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大型提案附近的人们采访。预计会有很多报警电话,预计会有更多犯罪,并预计会对社区造成破坏,因为这就是这个提案可预见到的本质。”

他补充说,省市政府需要从过去和现在的错误中吸取教训,而不是复制没有奏效的相同模式。

BC Housing 和市政工作人员并未建议该项目最终是否会转变为综合护理住房,这是一种新的住房模式,将支持性住房模式升级为包括 24/7 全方位的治疗和专业护理支持,例如来自护士、社会工作者和其他卫生专业人员的支持。应该指出的是,参与综合护理住房模式是完全自愿的。

截至周四晚上,也就是该提案公开听证会的第四个日期,市议会已经在登记发言的 280 人中找到了 225 人。公开听证会将于 7 月 25 日下午 3 点恢复,市议会预计将在会议结束前对该项目进行投票。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