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这个长周末在大温哪里能看烟花?

阅读量:3732 评论数:0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加拿大国庆日的长周末终于到来了,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奇观,那么在大温哥华周围放一些烟花怎么样?

不幸的是,由于各种因素,包括成本上升,温哥华不是你能够看到烟花的城市之一。

值得庆幸的是,在整个长周末仍有大量的活动,其中许多活动都会有烟花表演。

加拿大国庆日的庆祝活动将在本拿比市周围展开,晚些时候将在公民广场举行焰火表演。

图片

当天的庆祝活动将以晚上10点在中央公园举行的烟花表演结束。该活动计划在晚上10:15左右结束。

Where: 3883 Imperial Street, Burnaby

When: 10 pm

素里市将举办一个全天的活动来庆祝加拿大,庆祝活动包括很多美味的食物,音乐表演,一个土著村,还有就是烟花。

烟花在晚上10点后开始。如果你是Arkells的粉丝,他们将在晚上9点进行表演。

Where: Bill Reid Millennium Amphitheatre @ 17728 64 Avenue, Surrey

When: 10:15 pm

三角洲

Delta将在下午5:30至10:45之间举办一个完整的庆祝活动。

烧烤,众多食品供应商,现场音乐,当然还有将在查尔默斯公园举行的焰火。

Where: 11400 76a Avenue, Delta

When: 5:30 pm to 10:45 pm

高贵林市

高贵林是大温地区另一个全天举办活动的城市,包括晚上在拉法基湖举行的烟花。

Where: Lafarge Lake @ 1299 Pinetree Way, Coquitlam

When: 10 pm

维多利亚

如果你在加拿大国庆日碰巧发现自己在温哥华岛,你会很高兴地知道维多利亚将有一场烟花表演来结束其庆祝活动。

在哪里?维多利亚市码头街812号的船坞点

Where: Ship Point @ 812 Wharf Street, Victoria

When: 10:20 pm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