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房东禁止租客大热天开空调,还下了驱逐令!

阅读量:2925 评论数:3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过去这两天,温哥华气温一度飙到30摄氏度,许多居民在家都闷傻了,因为前段时间凉爽天气被退回去的空调风扇,一下子又断货了!

 

多伦多最近几周同样天气炎热,当地一间公寓的居民称,他们只是开了空调降暑,就被房东下了驱逐令。

图片

表面原因是大热天开空调,但真正原因是房东想抬高租金。

 

Karpoche议员在 Twitter 上表示,许多租约“严格禁止使用空调”,尽管据报道有些居民不知道这样的规定。

 

根据《住宅租赁法》,只有规定冬季最低温度不能低于 20°C,但是没有关于最高温度的法律。

 

现在天气炎热,房东租户因空调问题往往会发生冲突,房东经常试图通过向租客收取空调费用或威胁要完全拆除空调来节省电费。

 

议员说,这个问题归结为《住宅租赁法》(Residential Tenancies Act)的一个漏洞,即“一旦出租单元被腾空出来,租金的上涨幅度就没有上限。”这就鼓励了房东们不公平地驱逐或以翻新为由驱逐租客,实际上就是为了抬高租金。”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