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又要大幅度涨价!大温三分之一商户要凉

阅读量:3214 评论数:0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大温贸易委员会的调查显示,一半的本地企业预计未来几个月成本上涨将是一个挑战。

 

超过三分之一(35%)的大温地区企业表示,他们现在的情况比 2019 年更糟,就像大流行引发的第一波经济冲击波,从供应链到劳动力的方方面面都受到冲击。

 

大温贸易委员会 (GVBOT) 周三公布的季度调查结果还显示,37% 的本地企业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将提高价格以应对挑战。零售商(71%)和食品服务提供商(67%)的这一数字大幅上升。

 

 

加拿大统计局本周早些时候发布的数据显示,对于卑诗省的每个空缺职位,该省只有 0.9 名失业工人可以填补该职位。

 

在满足对其服务的需求时,这给企业带来了更大的压力。

 

GVBOT 调查结果显示,37% 的企业预计在未来三个月内将面临招聘工人的困难。30% 的受访者还认为,他们很难留住熟练的员工。

 

220622124406_trucking-truck-downtown-vancouver-industrial-rk_0.jpeg

 

在那些报告劳动力挑战的人中,近三分之二(64%)的人表示,现在雇用和留住员工比一年前更具挑战性。

 

GVBOT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Bridgitte Anderson 表示,通货膨胀、供应链中断和劳动力短缺正在创造一个“越来越具有挑战性的商业环境”。

 

她在一份声明中说:“政府必须注意商业状况,以确保不会给日益开发的商业环境增加成本或负担。”

 

在落后加拿大其他地区数月之后,卑诗省 8.1% 的通货膨胀率现已超过 7.7% 的全国平均水平,创下 39 年来的最高水平。

 

52% 的受访者表示,投入成本上升将是未来三个月的挑战。

 

与此同时,44% 的受访者认为供应链问题将在这段时间内恶化。

 

近三分之一的大温哥华地区企业(30%)希望与新的供应商合作,以解决他们的供应链问题。另有 31% 的人表示他们不会采取任何措施来解决这些问题。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