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大温油价终于降了!340万人没收到ICBC退款

阅读量:3066 评论数:0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据CTV News报道,本周末前,油价将会有小幅度的下降。

图片

在汽油价格高超越每升230水平长逾10天后,大温地区的司机周五终于有望得见油价稍为回落。

根据汽油价格预测网站Gas Wizard,6月17日,大温地区的平均油价将从前一天的230.9分降至每升225.9分,部分加油站的价格甚至达到了每升221.0分。

不过,专业人士预计汽油价格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大家期待的价格“大跳水”不太可能会发生。

图片

温哥华和全国各地的创纪录油价,在很大程度上归咎于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尽管通货膨胀、炼油厂产能和最近增加的碳税等其他因素,也有一定影响。

卑诗保险公司(ICBC)许多客户仍在等待收取省府在3月下旬承诺的110元油费退款。最初预计退款将在5月和6月发放,但有部分人可能必须等到7月下旬才收到。

图片

据City News报道,时至6月中旬,三个月过去了,仅有25,000位司机收到了这笔退款,这些都是使用直接存款支付保险费的人,其他的340多万人还在漫长的等待之中。

对此,ICBC回应,使用借记卡、信用卡、现金、支票等手段支付保险的司机将从本周开始领取到支票。只可惜一周过去,收到支票的人还是寥寥无几。

不过,ICBC却坚持,自己仍可以按计划在7月底前让BC省350万名司机全部获得退税。至于办事效率如何,咱们就拭目以待吧。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