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加拿大医院的垃圾桶里,居然有死尸!

阅读量:1886 评论数:1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贾丝廷-亨特(Justine Hunter)在上月初走进维多利亚医院时,离怀孕12周还差几天。

 

贾丝廷说,当她在急诊科被挂上静脉注射时,她正在大量出血。在进行床边超声波检查后,一位医生后来进来告诉她,她遭遇了流产。她说这一经历是 "创伤性的和可怕的"。

 

"他们没有向我解释所有的痉挛是什么,我所经历的所有疼痛是什么,所有的出血是什么。我当时正在分娩,他们没有对我说这些,"贾丝廷回忆起这一切依旧十分痛苦。

 

这次经历让贾丝廷和她的丈夫本感到震惊。他们说,当他们离开医院回家时,医院没有为他们提供任何善后或支持信息。

 

她说:"没有文件告诉我们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我们死去的孩子会去哪里,或者有什么样的资源可以帮助我们处理这种情况。

 

220605181308_微信图片_20220605161349.png

贾丝廷与本-亨特夫妇以及他们的长女

 

第二天,贾丝廷打电话给当地的殡仪馆,让对方安排他们的孩子从医院被接走并被火化。贾丝廷说,殡仪馆被告知,医院暂时不能释放婴儿。然而,几天过去了,贾丝廷从未收到医院的消息。

 

当贾丝廷最终联系到维多利亚医院时,电话里的人告诉她医院的储藏室并没有婴儿尸体在案。

 

在之后的回电中,"医院人员告诉我们她非常抱歉,当时有一位热心的清洁工进入房间,把我们的孩子扔进了垃圾桶"

 

亨特夫妇这个消息顿感天崩地裂,立即向医院的管理部门提出了投诉,并说他们仍然没有收到回复,这让这个家庭有无尽的疑问。

 

"我们能查出是怎么回事吗?这事怎么发生的?这是应该发生的吗?这很常见吗?"

 

亨特夫妇称自己无法接受医院给的解释,他们说无论多么“热心”的清洁工,都不会将一具婴儿的尸体直接扔进垃圾桶。

 

在一封电子邮件中,省卫生局(SHA)拒绝了采访,并表示由于病人的保密性,它不会对病人的护理进行评论。

 

220605181328_微信图片_20220605161541.png

 

然而,在他们上月底提供给家属的一封信中,省卫生局说,"我们认识到,我们错过了改进的机会"。

 

在信中,社会福利局详细介绍了为防止类似情况发生在其他人身上而采取的措施。贾丝廷是在上月初流产的,10天后,社会福利局为经历过怀孕失败的病人制定了 "出院指导手册"。

 

贾斯汀说,"在经过流产带来的创伤后,我每天仍然在想这件事,我们的孩子被扔在垃圾堆里,这使我夜不能寐”。

 

这家人现在希望分享他们的故事,以便其他人不会在维多利亚医院经历同样的事情,并希望人们和他们的婴儿得到 "尊严 "的对待。

 

"我有一种感觉,你去那里(医院)流产,你不知道你应该得到什么样的标准护理,像这样的事情可能不止一次的发生,"贾斯汀说。

 

220605181346_微信图片_20220605161649.png

 

贾斯汀的先生本说,他们想分享他们的故事,并希望在其他人经历同样的经历时能有所收获。

 

这对夫妇说,他们已经与医院联系了无数次,一直在耐心等待关于他们的孩子发生了什么的答案。

 

"情绪的范围从完全的悲伤......但之后的几天从完全的悲伤到完全的愤怒,然后悲伤和愤怒,"本说。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