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打完疫苗有这些症状可领钱!最高30万

阅读量:2739 评论数:4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卑诗男子接种新冠疫苗后行动困难,加国政府首次承认这是疫苗后遗症。该男子一次性获赔28万加币,今后每年将收到9万误工补贴!

 

在上身行动困难后的一年里,罗斯-怀特曼(Rose T. Whiteman)一直把注意力放在身体机能的恢复上--从无力上楼,到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农村的家附近独自散步。

 

昨晚怀特曼收到了来自于加拿大疫苗伤害部门(Canadian Vaccine Injury Support Program,VISP)的一封电子邮件,证实了他一直以来的想法:他的瘫痪是由加拿大政府提供的的COVID-19疫苗引起。

 

怀特曼在他位于奥卡纳根的家中说:"这非常令人欣慰,政府终于承认了。"

 

怀特曼在注射了第一针(也是唯一一针)疫苗后几天就被诊断出患有吉兰巴雷综合症(Guillain-Barre syndrome, GBS),这是一种影响神经系统的罕见疾病。这种情况可能导致瘫痪、肌肉无力,甚至死亡。

 

怀特曼说:"每一天都是一种磨练," 他的胳膊和腿的活动能力仍然受到很大限制。"他补充说:"政府的回应不会改变我的病情,也不会改变我的感受。”

 

根据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疾病控制中心(BCCDC)和加拿大卫生部的数据,怀特曼接种的COVID-19疫苗来自于牛津-阿斯利康(Oxford-Astrazeneca)公司。

 

根据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疾病控制中心的数据,自2020年12月以来,有多份关于个人在接种COVID-19疫苗后30天内因GBS住院的报告,这些人都已出院。

 

百分之四十的病人是在接种阿斯利康疫苗之后,而接近一半的GBS病人则是在接种辉瑞疫苗(Pfizer-BioNTech Comirnaty)之后,另有10%的GBS病人则是是在Moderna Spikevax之后。

 

220602221313_微信图片_20220602165348.png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已经注射了超过1170万剂COVID-19疫苗,卫生专家指出,冠状病毒感染的风险远远超过了接种疫苗的风险。在加拿大已经有超过41,000例与COVID-19有关的死亡。

 

怀特曼收到的这封信使他成为最早获得COVID-19疫苗伤害津贴的加拿大人之一。他选择保密他的拨款总额,因为他担心隐私问题,但他说该计划的最高赔付额约为284,000加币。

 

怀特曼说除了直接赔款外,他每年将获得9万的误工赔偿。

 

加拿大广播电台已与加拿大卫生部联系,要求澄清该计划的赔付结构。该计划的运营者说,其最新数据表明,只有少数人被批准获得伤害津贴,数字将在未来几天更新。

 

卫生部还表示,最新的疫苗伤害数据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发布。

 

220602221329_微信图片_20220602165225.png

怀特曼称自己的生活被彻底改变了

 

怀特曼在确诊前曾是一名飞行员和房地产经纪人,在过去的一年里无法工作。他不能自己走远。但最困难的事情是坐在场边,无法与他的孩子们一起进行体育活动,

 

尽管他赞同疫苗伤害赔偿,但他说他仍然认为这与他在过去一年中所承受的身体、情感和经济损失不相匹配。

 

在此之前,加拿大是唯一没有疫苗伤害赔偿计划的G7国家。

 

渥太华医院的内科医生库马楠-威尔逊(Kumanan Wilson)博士说,该国的大规模COVID-19免疫计划刺激了VISP的发展,他作为该计划的主题专家被咨询。威尔逊也是CANImmunize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该公司是同名数字疫苗追踪平台背后的技术公司,也是疫苗研制方面的专家。

 

而早在今年二月因警告新冠疫苗可能引发后遗症而被加国政府吊销执照的查尔斯-霍夫医生,至今仍然没有被恢复行医资格。

 

220602221351_微信图片_20220602165652.png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