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中国专家们,给中国人一条活路吧!

阅读量:5481 评论数:9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昨天,又有砖家说了,因为地方政府没有钱了,所以应该让核酸常态化,每个人每个月做核酸,然后地方政府财政危机就可以轻松一些。
前天,有砖家说了,让大学生自己花钱进工厂,交钱学习技能,既能让企业运转起来又能解决大学生就业问题。大前天,砖家说了,让大学生找艰苦挣钱少的地方锻炼去。前几天,砖家说中国的油价涨到每升23元最合适……

220602212737_微信图片_20220602212717.jpg

我不知道中国人造了什么孽,经济如此糟糕,民众活成这样了,没人关心帮助就不说了,一帮子砖家叫兽还把中国人当蠢货和韭菜不停地忽悠不停地收割。
生在哪里不重要,遇到什么才重要。所以,我觉得中国人好像一直在十九层炼狱中打转一样,从来没遇到过一个愿意让中国人提升一个层级的人,只能遇到比赛无耻的货色。

据说侯君集平定高昌国时候,高昌国的国王鞠文泰在临死前下了诅咒:"你们唐人一定会世世代代、生生世世活在战乱、饥荒、杀戮中"。虽然这只是个据说的东西,没法求证,但我总感觉中国人已经中了这种诅咒,且无法解脱。

明末的东林党号称“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但明朝的败亡和这帮人话说的很漂亮,但兽事做的很流畅的货色有直接关系(对不起,一不小心又侮辱了禽兽们!)。而且更可恨的是,这帮货色还沾沾自喜,认为自己是人上人!

现在有很多穿越小说,穿越者穿越过去后做出很多惊天动力的大事,改变了那个穿越过去的社会状况。如果我真能穿越回去,要干的第一件事就是把这帮臭不要脸的玩意儿统统扔到第十九层炼狱里,永远不许上升到第十八层。地球毁灭了也不许!

中国历史上最让人厌恶的,其实不是小流氓小无赖,毕竟这些人对社会的影响特别小,带来的伤害自然而然也就特别小。最让人厌恶的就是那些为谋私利而充当夜壶(杜月笙语)的角色的玩意。
他们的老祖宗是集不要脸之大成者董仲舒。这些人自以为掌握了真理,自以为自己是在为天下谋。其实他们骨子里从来不相信这些,舔屁眼儿不过是为了能获取更多利益。至于说普通民众,不过是他们可以牺牲的对象。
尸山血海也毫不影响他们往上爬的心情,甚至普通民众越悲惨他们越开心,因为他们可以在自己的话术里获取更多利益啊!
不信去看看那些描写读书人丑陋嘴脸的书包括《官场现形记》、《潜规则》等等书就知道了。

普通中国人的悲苦不在于被忽悠被收割,而在于没有话语权,更在于有话语权的人的无耻。被忽悠被收割只是一时的,而没有话语权加上有话语权的人的无耻则会让自己一直处于被忽悠和收割中,世世代代,循环往复。


这是人待的地方吗?这还是人间吗?

我实在懒得再说更多,只希望上天或者神明能开一下眼,把这些臭不要脸的玩意都带走,一个也不要留,一个也不要让再出现。

中国人,该喘口气了!中国砖家叫兽们,给中国人一条活路吧!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