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完整视频!温哥华加油站疯男持双刀砍人

阅读量:2480 评论数:2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太吓人了!今早温哥华一加油站出现失心疯男子,挥舞着双刀到处乱砍!

 

今天早上6点多,在温哥华Hastings交Skeena街的Esso加油站发生一起骇人的伤人事件,一名61岁的男子挥舞着一长一短的双刀,在加油站里疯跑,朝着路人乱砍!

 

 

一位Reddit用户上传了自己拍摄的一段视频,在这段视频里可以看清事情发生的原委。

220601232916_dualbladeattack.jpeg

 

 

起初是一辆红色的Van在几乎失控的状态下撞上了加油站附近的树,并且直接将一名路上行走的67岁老人撞飞!

 

老人与肇事者并不认识,他只是刚从旁边的Tim Hortons买完咖啡,正打算去上班。老人被撞了三米多高,随后痛苦的躺在地上不能动弹。

 

随后那个疯子从红色的Van上下来,举着一长一短两把大刀,愤怒的朝着周围的路人冲过去!

 

图片

 

根据现场亲历者描述,当时不少路人想要帮助被撞伤的老人,并且打电话报警。这时候疯子举着两把大刀朝他冲了过来,把他的帽子给打掉了,差一点就捅到了他!幸好亲历者随手抄起了路边的一个垃圾桶给自己做掩护。

 

但是被撞倒的老人就没这么幸运了,被撞倒后的老人痛苦倒在了地上!此时疯子还挥舞着双刀,大喊大叫的到处乱跑!把试图帮助老人的路人都给吓跑了,疯子看老人周围没有人,又举着砍刀将老人砍伤!!

 

从视频可以看到现在存留着大量血迹,长刀短刀各种散落一地。


警方随后赶到,疯子试图骑上路口的摩托车逃跑,但是所幸这辆摩托车上并没有钥匙,男子随后放弃反抗,趴在地上被警方拘捕。

图片

 

警方随后宣布被捅伤的老人已经被送往医院,所幸没有生命危险。

 

图片

 

在这起事件之前,凌晨 1 点 30 分左右,有人看到一名男子驾驶同一辆车,在几个大温几个城市之间乱窜躲警察,当时汽车一度被警察包围,司机撞上警车并再次逃跑。相信于上述伤人的肇事者是同一男子。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