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让我们用美丽的鲜花迎接春天的到来吧

阅读量:13416 评论数:0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相信许多来到温哥华的人都有这样的体会:这里人家的花园都好漂亮啊!可是大多数人在国内都没有任何打理花园花花草草的经验,初来乍到难免手足无措,只有羡慕别人的份了。

        说起花园打理,说难也难,说容易也容易,关键就要看各人对待生活的心态了。为何说难?那是因为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一来是一门新知识要学习,二来是若想达成心愿,得有一批装备要添置,三来所投入的时间和精力必不可少。可为何又说容易呢?如果你把花园打理当作一种生活方式,你便会乐此不疲,享受自己的劳作带给自己、家人和社区美好。

        许多国人来到加拿大之后,更多会注重室内的布置和装饰,并为此花费不菲,然后喜欢坐在家中享受生活。可我们也常看见西人邻居一进入春天,就开始在自家花园里开始忙活起来,铺新土、除杂草、种时花……,既是一种锻炼,更好好享受了大好春光和美好新鲜的空气。一年之际在于春,对于经过一个冬天的包裹,人和那些植物一样都有些迫不及待去迎接新春的到来。

        学习花园知识和植物原理,对于聪明的中国人来说,实在不算是复杂难懂的一门学科,只要你把它当成自己的生活态度,一步步融入其中,不必一定要花费很多金钱,就可以把自家花园打理的四季色彩缤纷,既锻炼了自己,又陶冶了心情,你家的房子同样可以“内外兼修”。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