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温市新规:2025年起所有新公寓必须有它!

阅读量:7254 评论数:0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随着气候变暖,以及夏季热浪恶化,发生的频繁的可能性,家庭需要配备能够调节和冷却室内温度的建筑系统成了大温的强势需求。简单来讲,大家都必须要空调了!

从 2025 年开始,建筑商将被要求在温哥华市内所有新的多户住宅中安装机械空气冷却设备。

本周早些时候,温哥华市议会批准了这项政策,作为提高市政府零排放建筑要求的更广泛战略的一部分。

机械冷却将增加总建筑成本高达 3.5%,当机械化冷却作为终端热泵的一部分时,成本会更低,而不是独立的加热和冷却系统。全新的公寓和大多数出租房屋开发项目已经采用了降温措施。

“不采取这些缓解措施的成本将会高得多,”西蒙弗雷泽大学专门研究环境健康的健康科学讲师雷迪亚此前告诉记者,BC省在2021年夏季的历史性热浪事件中有一百多人死亡。

她补充说,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监管机构可以学习安大略省的标准,考虑到夏季酷热的气温,需要使用冷却系统。

“我们看到了对心理健康、心血管健康和呼吸系统健康的影响……从某种意义上说,如果我们为未来的气候变化热浪做准备,我们就会省钱,”她说。

 

220519203534_heat-pump-house-f.jpeg

除了冷却要求外,市议会还批准了要求更高过滤通风空气标准的法规。从 2023 年开始,新建筑必须使用 MERV 13 过滤器,以保护居民免受交通和野火造成的空气污染对健康的影响。

自 2015 年以来,由于空气颗粒含量高,主要是野火产生的烟雾,大温已经经历了 60 天的空气质量恶化影响。

Sierra-Heredia 补充说,改进的空气过滤还可以保护居民免受气候变化导致的花粉过敏季节恶化。

冷却和空气过滤策略是温哥华市气候紧急行动计划下的措施,绿色建筑设计组件本周也获得了市议会的批准。

到 2023 年 1 月 1 日,所有在现有独立住宅中永久安装的新空调系统必须能够同时提供低碳供暖和制冷。管道和/或硬接线空调必须具有电动双向热泵,该热泵还可以提供零排放热量。

同样从 1 月 1 日开始,建筑价值超过 250,000 元的房屋装修将需要为现有的空间供暖和热水系统供电,达到与新房屋建设相同的要求。年收入低于 50,000元的低收入家庭除外。

其他建筑设计法规的变化包括为现有多户住宅、独立式住宅和商业建筑的业主提供支持以安装热泵,探索在新住宅建筑中去除用于烹饪和壁炉的燃气的选项,优先考虑电气化而不是可再生燃气新建和现有建筑,到 2030 年将大型现有办公和零售建筑的碳污染减少 40%,并要求到 2040 年实现零排放,并创建一个流程来跟踪和限制现有大型商业建筑的排放。

此外,温哥华市正在努力到 2025 年将所有新建筑的碳污染减少到几乎为零,与 2007 年的水平相比减少 90%。

此外,北美首创的新要求将限制建筑材料的碳污染,并减少进入垃圾填埋场的废物。

以后大家在温哥华买公寓就一定会有空调啦!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