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住在温哥华这8个社区的人最令人羡慕

阅读量:3487 评论数:3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虽然温哥华很宜居大家都知道,但是究竟住在哪个区域其实差别非常大。

根据总部位于温哥华的租赁平台 liv.rent 的说法,该市有几个主要社区最适合家庭入住。

这八个从其他社区中脱颖而出的社区,根据平均租金、交通选择以及附近的学校、公园和便利设施对其进行了评估。

来看看有没有你所在的社区吧!

 

1. Dunbar-Southlands

 

就平均租金而言,Dunbar-Southlands 实际上低于温哥华的平均水平。 它为所有年龄段的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学校选择(UBC 校区就在附近),并且有大量的公园和绿地。 两居室公寓平均租金 2,800元,三居室公寓租金 3,900元

 

2. West Point Grey

 

安全、温馨且可直接前往海滩,使这个社区成为家庭梦寐以求的地方。 两居室公寓的平均租金约为 3,571元,三居室公寓的平均租金为 5,306元。

 

3. Mount Pleasant

它位于芒特普莱森特的中心位置以及商业和住宅区的混合,使其成为养孩子、宠物小家庭的理想选择。 预计两居室的平均价格为 3,489元,三居室的平均价格为 5,426元。

 

图片

 

4. Riley Park-Little Mountain

 

由于附近的设施,这个社区围绕着伊丽莎白女王公园,是建立自己家庭的好地方。 两居室的平均租金约为 3,150 元,三居室的每月租金为 4,700 元。

 

5. Kensington-Cedar Cottage

这里是名单上最多样化和负担得起的社区,家庭平均每月可以以 2,300元的价格租用两居室,以 3,600元的价格租用三居室。

 

6. West End

对于某些人来说,住在西区可能听起来离市中心太近了,但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社区,也是家庭享受靠近斯坦利公园和海堤的好地方。 就租金而言,两居室单位平均为 3,198元,而三居室单位平均为 4,210元。

 

7. Shaughnessy

 

这个几乎完全是住宅区的社区有很多很棒的学校。 虽然它主要是单户住宅,但两居室的平均每月费用为 3,056元,而三居室的单位则为每月 5,000元。

 

8. Renfrew-Collingwood

 

这个充满大自然的社区位于本拿比附近的城市边缘,深受温哥华家庭的欢迎。 在这里,两居室的平均租金为 2,573 元,而三居室的租金为 3,581元。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