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本拿比司机在车里不可描述...路过bus乘客全程目睹,骑警全网寻找这位“没有穿裤子”的司机

阅读量:3061 评论数:2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真是什么奇葩事儿都有!

本拿比一司机居然大白天在车内不可描述,还被人拍下来了.......

拿比警方正在向公众寻求帮助,辨别周四在该市开车时被看到自慰的男子。

根据本拿比皇家骑警的一份新闻稿,猥亵行为发生在下午3:55左右,当时该男子的车辆在 Lougheed Highway 靠近Gaglardi Way的红灯处停车。

一名乘坐136路公共汽车的乘客的青少年看到了嫌疑人,并录制了他的视频,该视频已与警方分享。

骑警周五在声明中分享了这人的照片,他们要求公众帮助识别他。

图片

骑警周五在声明中分享了两人的照片,他们要求公众帮助识别他。(Burnaby 加拿大皇家骑警)

 

警方将嫌疑人描述为一名“中等至重型身材”的白人男子,看起来大约50岁。警方表示,他穿着一件带有白色条纹的黑色夹克,“似乎没有穿裤子”,并补充说,他“从腰部到膝盖”暴露在外。

据加拿大皇家骑警称,调查人员正在寻找其他证据,包括该地区的其他视频,因为这名青少年的视频“没有捕捉到嫌疑人的车辆或车牌”。

警方周五唯一能提供的车辆描述是它“似乎是灰色的”。

警方表示,警方可能会与事件期间在公共汽车上的其他乘客交谈。

警方说这是非常令人担忧的行为,在发布中。警方希望公众了解这一事件,并报告任何类似的行为。

任何有信息的人可以致电604-646-9999与本拿比加拿大皇家骑警联系。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