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堵教堂烧圣像,美国惊现义和团

阅读量:2133 评论数:0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美国威斯康星州的一个反堕胎组织周日说,有人向其位于麦迪逊的办公室扔了一枚燃烧弹,并在外面喷涂了一条信息,内容是 "如果堕胎不安全,那么你也不安全"。

 

包括威斯康辛州电视台、《威斯康星州报》和《密尔沃基哨兵报》在内的当地记者说,他们周日访问了位于公寓二楼的“威斯康星家庭行动”办公室,并分享了明显纵火袭击的照片和视频。一扇被打碎的窗户后来被用木板封住,图像显示被火烧毁的家具和烧毁的书籍散落在办公室的地板上。

 

该建筑的外部被贴上草书标签:"如果堕胎不安全,那么你也不安全"。

 

220520175202_640.png

 

而在纽约州,支持堕胎的人与反对堕胎的人士显得更加势均力敌。支持堕胎的活动人士今天早上来到曼哈顿的圣帕特里克老教堂,将整个教堂的出入口围起来,而同一时间反堕胎团体出现在他们每月例行的堕胎诊所外示威。

 

这些活动人士周日上午出现在曼哈顿的圣帕特里克老教堂大殿,离一群反堕胎抗议者只有几步之遥。后者通常在每个月的第一个周六从教堂走到附近的计划生育场所,但这些诊所周末往往不开门。双方于本周末曾数次发生短暂的肢体冲突。

 

"我要杀了这些婴儿!"一名抗议者一边尖叫,一边挥舞着穿着连体泳衣的娃娃。 

 

一名支持堕胎的抗议者被拍到举着一个牌子,上面写着 "堕胎是一种礼物"。另一个牌子上写着:"耶稣安息吧,你本该被你爸送去堕胎的"。

 

220520175304_微信图片_20220520175231.png

一群支持堕胎权的示威者站在教堂外面。

 

堕胎抗议发生在美国最高法院一份被泄露的文件暗示罗伊-韦德案即将被法院推翻的几天后,这引起了全国各地堕胎支持者的骚动。该法案通过于上世纪70年代,是全美合法化堕胎权力的地标性法律文本。

 

一个名为Ruth Sent Us(已故最高法院法官Ruth Bader Ginsburg的支持者)的支持堕胎的团体呼吁堕胎支持者在母亲节周末在全国各地的天主教堂进行抗议。

 

Ruth Sent Us威胁要在教堂门口烧掉圣像,以回应天主教会在反堕胎问题上发挥的作用。

 

220520175316_微信图片_20220520175244.png

支持堕胎的示威者在曼哈顿圣帕特里克老教堂门口威胁焚烧圣母像

 

"塞进你的念珠和你的武器化的祈祷。这个周末之后,我们仍将保持愤慨,所以继续祈祷。我们将焚烧圣像,以表示我们对天主教会几个世纪以来纵容的虐待行为的厌恶。"该组织在推特上呼吁堕胎支持者在母亲节周末在全国各地的天主教堂进行抗议。

 

据报道,全美各地的天主教会为此都感到恐慌,由于担心抗议者会试图破坏周日上午的弥撒,不同地区的天主教会均要求当地警察增加警力。

 

与此同时,美国社会中也有一大批人选择站队反堕胎人士,但影响力尚不如支持堕胎人士。

 

纽约青年共和党俱乐部在推特上说,"我们很自豪地看到我们的天主教核心小组成员@CatholicNYYRC为他们的信仰和所有未出生的美国人的基本权利站出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