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油价太贵,大温电动自行车成为趋势?

阅读量:3268 评论数:2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大温地区的公共自行车共享市场有可能出现一个新交通工具!那就是共享电单车!!

 

Evo汽车共享公司正在计划超越其汽车的流动性服务,因为它现在正推出电动自行车公共自行车共享服务,命名为Evolve。

 

他们的电动自行车共享服务将逐步扩大规模,最初的150辆Evolve电动自行车车队不久将只为特定的私人团体服务。只是现在,他们向温哥华本地公司员工或学生提供10辆或更多电动自行车。

 

她说,随着时间的推移,Evo公司希望将Evolve电动自行车共享业务做得像其汽车共享业务一样大,目前在温哥华有1520辆车,在维多利亚有80辆车。该公司去年在车队中引入了第一批电动电池车。

 

鉴于Evo通过其汽车共享服务拥有约27万名现有会员,"我们很想让每个人都能使用Evolve电动自行车。我们正在与市政当局合作,并留意新的许可证,"Evo发言人Holland说。

 

220430210746_evo-car-share-evolve-e-bike-share-f.jpeg

 

与温哥华的Mobi自行车共享不同,Evolve电动自行车共享使用自由漂浮系统,并且不依赖物理站点来停车或结束旅行,这减少了其投入资本和持续运营成本。但由于最初是针对私人团体的有限运营,他们也可以在指定的停车区建立结束行程的地点。

 

Evo要求用户必须年满19岁,并完成注册程序。

 

在应用程序上,可以在地图上看到Evolve电动自行车的位置,骑行者只需走到它面前,点击 "解锁",然后扫描二维码即可开始骑行。虽然该公司的汽车共享业务允许提前30分钟预订汽车,但电动自行车却无法预订。

 

通过电动辅助装置,他们的电动自行车可以帮助骑行者达到每小时25公里的速度,而充满电的电池可以持续约80公里的骑行时间。当然,电动自行车使其更容易在斜坡上骑行。

 

去年夏天,在被北温哥华市选中进行为期两年的试点项目后,Lime在北岸启动了其电动自行车公共共享业务。不久之后,去年列治文市选择了Lime作为其电动自行车和电动摩托车公共共享项目的运营商,但它还没有颁布和开始试点项目。Lime最初的车队是为北岸提供200辆电动自行车,为列治文提供大约150辆电动摩托车和60辆电动自行车。

 

根据Mobi的网站,相比之下,他们目前拥有超过1700辆普通自行车的车队和大约200个自行车停放点,主要位于温哥华的中心区域和核心区的外围区域内。

 

你觉得大温地区会刮起一阵电动自行车的风吗?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