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多图预警!视频还原市中心Gucci店被抢劫全过程

阅读量:2786 评论数:0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去年温哥华市中心的Gucci店被抢劫的事情很多人都知道。最近警方公开了当时事发店中的录像。

 

该事件发生在2021年12月9日,在Thurlow和Alberni街附近的Gucci店。

 

 

事发当时,两名戴面具的嫌疑人进入店内,实施了暴力抢劫。

 

视频显示,两名蒙面嫌疑人举着手臂走了进来,在店内对准店员疯狂使用防熊喷雾。首先,一名保安被防熊喷雾喷到了脸上。随后,柜台后面的两名员工迅速跑到商店后面。

 

 

两名嫌疑人跟在员工后面,继续向他们喷射。

 

一名嫌疑人靠近摆放包的架子上开始将袋子扔到地上,另一名嫌疑人开始捡起掉在地上的包,随后他们迅速逃离商店并摘下面具。

220429005225_gucci.jpeg

最后,他们带着价值超过20,000元的货物逃走了。

 

不过,他们匆忙逃离商店后的样子被监控录像拍了下来。

 

一名33岁的保安在袭击中失去了反抗能力,他从紧急出口逃出,与其他三名员工躲在楼梯间,直到嫌疑人离开。医护人员在不久后对受害者进行了治疗。

 

"虽然犯罪嫌疑人在抢劫过程中戴着面具,但他们在逃离商店后卸下了伪装,他们的脸被附近的监控摄像头拍了下来,"VPD警员Tania Visintin在一份声明中说。

 

"虽然我们在调查初期就获得了这段视频,但由于调查的原因,我们直到现在才得以公布。但是,我们知道外面有人会知道这些人是谁。"

 

Visintin补充说,近几个月来,公众在解决几个案件方面一直很有帮助。

 

"我们再次请求帮助识别和逮捕一些暴力犯罪分子。我们需要任何认识这些人的人立即给我们打电话,告诉我们他们所知道的情况。"

 

 

 

任何有信息的人请与调查人员联系,电话是604-717-2541。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