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注意了!温哥华市中心有人拿针头随机袭击人

阅读量:1384 评论数:1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温哥华警方正在调查在东区市中心发生的一起无端皮下针头袭击。

图片

4月10日(周日)上午6点45分,一名男子在温哥华市中心东区附近被皮下注射器刺伤。

 

温哥华警局周四在一份新闻稿中说,受害者在East Hastings街和Columbia 街交叉路口附近步行去上班时被一名手持皮下注射针的男子刺伤了腿。

 

根据警方的描述,当时那名男性受害者正在着急赶路上班,并未注意到身边有人靠近,当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大腿上已经被深深扎进了一根注射器,随后他看到一个男性身影迅速朝着Columbia街逃跑,一瞬间就消失了踪影。

 

警方称嫌犯是一名身材瘦削的白人男子,身高5.8英尺(约1.8米),在袭击发生时身穿黑色连帽衫和蓝色牛仔裤。目前警方还无法确认嫌疑人的身份,他们希望任何在该地区看到这起事件的人能与他们联系。

 

警方表示,这是自去年10月以来,在市中心东区发生的第三起涉及针头的伤人事件。但这些案例都没有关联,而且每一个案例看起来都完全是随机的,没有任何原因。

图片

就在上个月,一名41岁的妇女在Main和Pender街道的十字路口附近被针刺伤。之后,27岁的凯拉•伊丽莎白.凯利(Kayla Elizabeth Kelly)被控使用武器袭击。

 

同样的,在去年10月份,一名23岁的女子在离开Main和East Pender街道附近的一家咖啡店时,大腿被针头刺伤。那时候正处于犯罪高发时期,当时温哥华警察局表示,温哥华每天有超过4人遭到随机袭击,大家走在路上不是莫名挨一拳,就是被划上一刀。

 

对于这次最新发生的针头随机扎人事件,温哥华警方表示:“这三次案件彼此之间没有关联,而且每一宗案件似乎都是完全随机的、无端的。”

 

万幸的是,三起事故的受害人只是受了些轻伤,暂时并无大碍。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