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炸了!解封后第一个长周末 温哥华美加边境大混乱 爆堵四小时 疫情彻底翻篇?

阅读量:2177 评论数:0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4月15日周五图片

据悉,BC省与美国华盛顿州之间的有的陆路边境,从加拿大进入美国最长需要等候近4个小时。

图片

今早(4月15日)10点30分,和平门加美边境的车龙排到过了素里8街(8 Ave) ,大批驾车民众都在等候过关入境美国。

 

Citynews在推特上发出从各个地点南下需要等候的时间。

图片

虽然复活节是防疫限制最宽松的第一个长周末,但这并不是第一次出现大批跨境游客涌入。就在加拿大政府取消新冠检测要求后的几天,许多急于前往美国的人南下,也出现了长时间的延误。

图片

图片

图片

素里皇家骑警警告不要阻止其他司机进入。

 

“排队时,不要堵塞街道、十字路口或车道,因为当地社区的人需要进入他们的家。”

 

“如果您计划在这个长周末或任何长周末前往美国,请在出发前查看Drive BC或Travel.gc.ca了解等待时间。边境等待时间目前从90分钟到2小时以上不等。”

图片

但是有不少人在推特上发文表示,他们已经等了5个小时,车队只向前移动了200米。

图片

上个月,联邦政府宣布,从4月开始,来加拿大的完全接种疫苗的旅客将不再需要接受到达前的新冠肺炎检测才能进入。

 

卫生部长Jean-Yves Duclos说:“未接种疫苗和部分接种疫苗的旅行者将在抵达时继续接受新冠病毒检测,并隔离14天。”

 

解封后的第一个长周末,大温到处都是人,不少家长想带孩子出去玩,没想到全都要排队。

 

就连素里的复活节小火车,都要排三个小时的队!

图片

BC彻底解封,疫情真的就彻底翻篇了吗?

 

安省目前正在经历第六波疫情,并不乐观,新冠肺炎的社区传播可能已经达到顶峰,医院入住率“可能会持续上升一段时间”,并可能接近去年冬天第五波疫情高峰期的水平。

 

福特政府应对疫情提供建议的科学家和流行病学家小组发布了新的预测,这些预测表明,在最有可能的情况下,到5月,因新冠肺炎住院的安大略省人人数可能会超过3000人。

 

科学家表示,在更悲观的情况下,到5月,可能会有4000多人因新冠肺炎住院,接近1月中旬达到的峰值,当时有4183名新冠肺炎患者住院。

图片

该表还预测,占用ICU床位的新冠肺炎患者人数将上升,到5月,大约有500名新冠肺炎患者接受重症监护。与此同时,最糟糕的情况是,到5月,ICU将有600多人感染新冠肺炎。1月份,ICU的人数达到峰值,达到626人。

 

根据加拿大公共卫生数据显示,在最近感染的BA.2患者中,有10%的人是二次感染,安省有1.2万人两次感染omicron。

 

大部分人表示第二次感染要比第一次难受的多!

 

所以,在加拿大目前的躺平政策下,民众只能自行作出风险评估!

 

是复活节长周末第一天,也是自疫情爆发2年多以来,防疫限制最宽松的首个法定假期。

 

憋了两年的加拿大人像疯了一样扎堆出游旅行。很多省民驾车南下前往美国,在陆路加美边境出现长长的车龙,等候入境美国时间要等数个小时。

图片

目前加拿大已经取消了回国的PCR检测,为许多人提供了跨境旅行的可能性,不用再担心返回时需要进行昂贵的PCR核酸检测。许多温哥华人摩拳擦掌,打算去美国的奥特莱斯大买特买!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