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扛不住了!上海人开始以物易物 葱姜蒜成硬通货

阅读量:1746 评论数:2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谁能想到,现阶段中国GDP第一的城市,上海,现在要以以物易物过日子了。牛肉换米面油,半瓶朗姆酒换四个蛋挞......

图片

在抢不到菜,团购也迟迟未到的魔幻场景下,上海的年轻人都换到了些什么?

图片

青椒和葱姜蒜变成了硬通货,因为蔬菜包里不会出现。疫情中的真友谊,就是我的姜愿意切你一半。发展到后来,跨物种的交换越来越离奇。买菜app上抢来的1条400g鲈鱼,换2盒抽纸;两包软包中华,换5斤牛肉;未开封的Lamer套装,换3瓶老干妈;一瓶全新的SKII,换1块牛排;万能青年旅店的CD,换1袋速冻饺子。

一位律师爆料说:“在上海隔离的地26天,我已经成功过上了以物易物的生活:用花菜换土豆,用牛排换汉堡面包陪,用饼干换保鲜袋......从不在直播间购物的我,为了抢点稀有食物,蹲了四个小时,疲惫程度堪比我写四个小时文书......”

图片

图片

图片

也有暖心的市民把多余的物资拿出来分享。

上海人民每一天都盼着解封的日子赶紧到来,据中国新闻网消息,上海的疫情目前不容乐观,未来几日新增感染人数人将处于高位。

图片

更坏的消息是,4 月 12 日,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表示,韩国国内首次发现感染新冠重组毒株 XL 的确诊病例,目前防疫部门正在进行流行病学调查。

从XE到XL,下次是不是就是XXL了?新冠还能不能结束了啊!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