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Omicron与流感相似是严重误导!长新冠者绝望轻生

阅读量:2209 评论数:3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从4月8日起,BC省正式取消疫苗卡的规定,进入餐馆、剧院和室内活动时都不再需要出示新冠疫苗卡。

图片

其他省份比BC省更早结束了使用疫苗卡的计划。安大略省在3月初取消了这项要求,而阿尔伯塔省早在2月就取消疫苗护照。魁北克省的疫苗护照政策比BC省的更严格,进入商店和酒铺都要出示,也在3月中旬放弃。

不过,本周一个研究表明低陆平原的废水检测显示大温新冠略有增加。

省卫生官员也于近期警告随着活动的增加,更多的旅行和稍有传播性的变体, "未来一个月到两个月内可能会看到轻微的病例增加,然后又逐渐减少"。

 

即便如此,卫生官员邦尼-亨利博士称有些措施 "不再需要一直存在",包括疫苗卡。

BC省餐馆食品服务协会表示,取消疫苗卡后,很多餐馆可能不会再使用菜单,使用扫描二维码显示菜单,并使用消毒剂强化清洁。

由于90%以上符合条件的BC省民都接种了COVID-19疫苗,专家也希望每个人都必须自行评估自己的风险。

 

CTV报道,仅仅安省就已经有超过1.2万市民再感染新冠!这还只是安省一个省、还只是有限的被记录在案的冰山一角,可见,全加拿大“复阳”人数将多么庞大。

 

口罩令取消,疫苗护照废除,入境核酸废除,聚集限制废除……

 

魁省临时公共卫生主任?Dr. Luc Boileau都看不过眼了,发出警告:完全结束紧急状态“有如杀人”!

图片

加拿大第6波下感染人数继续攀升,这一次,已经不是身边感染的人越来越多,而是很多曾经已经感染过的人,再次感染了!

 

而与2次、3次重复感染相比,还有一些人无法摆脱长新冠的折磨,竟然选择了“一死百了”的方式,来结束不堪忍受的痛苦,令人悲叹!

 

感染Omicron者,很多人出现了肠胃症状,尤其是腹泻、还有呕吐和腹痛等。

 

有数据估计英国已经有超过650,000人两次感染了新冠,而且两次感染之间的平均间隔时间只有2个月。

 

美国知名连锁餐饮品牌的CEO,因难忍长新冠而走上绝路

图片

新冠后遗症真的这么可怕吗?

 

一个名叫Flora Lima的女子,她今年2次感染新冠,且第二次更严重。

 

更糟糕的是,这一次,她还深受“脑雾”的困扰。

图片

“我的脑雾真的很糟糕,真的很难专注任何事情。”她十分痛苦地警告:不要因为自己已经感染过了就放松警惕,再感染可能比你想象的要来得更快更糟!

 

“脑雾”,是长期新冠中的一种常见症状,在加拿大,大批新冠患者深陷其中。

 

世界卫生组织称,有10-20%的新冠患者会遭受长期症状困扰,症状自感染起可持续3个月或更长。

 

图片

图片

据环球网报道,香港一媒体人斥责说omicron病亡率和流感相似是严重误导

 

香港《巴士的报》社长卢永雄表达了这样的观点。他发表此观点的大背景是,香港第五波疫情至今已造成超过8000名新冠病患死亡,但舆论场上关于奥密克戎病亡率和流感相似的说法也在出现和传播。

 

卢永雄结合香港情况认为, 这是严重的误导,因为正常年份的流感死亡人数大概是100多人到300多人,但新冠一两天就能夺去300多人的生命。

图片

中国人理念一直是生命至上,卢永雄认为西方死了很多老年人所以没有感觉。

 

在4月6日,当有记者问北京第一医院感染疾病科主任是否奥秘克戎危害小时,他回答;“奥秘克戎毒力下降是相对既往毒株而言,从目前的数据来看,他的危害远远高于所谓的流感”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