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BC新规必看:疫苗卡将于本周提前结束!

阅读量:3502 评论数:2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官方正式宣布,BC 疫苗卡的要求将在本周结束,这意味着大家无需出示 QR 码和照片 ID 即可进入餐厅、观看比赛和参加音乐会。

 

自 4 月 8 日凌晨 12:01 起,将不再需要 BC 疫苗卡。

 

省卫生官员 Bonnie Henry 博士与卫生部长 Adrian Dix 在周二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这一消息。

 

卑诗省疫苗卡计划于去年 9 月推出,原定于 1 月结束,然后延长至 6 月。

 

但由于 BC对疫情保持乐观态度,卫生官员修改了结束日期。她还建议,与口罩要求一样,一些特殊企业将保留疫苗卡要求。

 

220405135715_拍.jpeg

 

 

除了本周五取消 BC 疫苗卡要求之外,BC 的企业也将从 COVID-19 安全计划过渡到传染病计划。

 

卫生官员正在庆祝BC省目前的大流行状况,尽管有人担心该省和加拿大大部分地区正处于第六波疫情中。

 

最近几周,该省的住院人数也有所上升,卫生官员对此表示关注,并指出重症病例仍然相对较低。亨利还表示,由于春假等因素,这种增长“不足为奇”。

 

亨利还表示,80 岁以上的老年人仍然是最脆弱的。

 

尽管 BCCDC 不再要求居民报告阳性检测结果,但仍将进行持续监测。亨利还鼓励尚未接种疫苗的人接种疫苗。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