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BC药房伪造疫苗记录被查,大温这两区危险!住院人数激增,废水监测显示新冠卷土重来

阅读量:1563 评论数:0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在BC省,人们在接种疫苗后信息会录入省级数据库,然后个人可以下载BC疫苗卡,在4月8日之前,该卡仍然是访问各种室内娱乐场所所必需的。

图片

BC省的一家药店因涉嫌帮助未接种疫苗的人将自己的名字偷偷记录入该省的新冠肺炎疫苗登记册而受到调查。

图片

周四,Kingsway4277号药店的门上张贴了一块牌子,上面写着药房停止分发药品和开处方。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卫生部长Adrian Dix说,他“不久前”被告知药房存在问题,该省已采取行动,等待调查结果。

 

卫生部长Adrian Dix表示,如果发现任何药剂师在没有在实际为他们提供疫苗注射的情况把这些人录入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疫苗系统,将产生“非常严重的后果”。他们将会被起诉。

 

如果调查发现不当行为的证据,那些有过错的人可能会面临BC省药剂师学院的纪律处分,或者如果有犯罪证据,则面临警方的纪律处分。

 

当被问及如何调查此类指控时,Dix说,政府可以检查一家药店是否定期为居住在离其地点100多公里的地方的人提供疫苗接种。

 

据CTV news 报道,BC省药房协会称他们支持政府的调查,称该省疫苗计划的完整性“极其重要”,“新冠肺炎疫苗有助于确保我们社区的安全。”

 

4月8日前,除了在餐馆用餐外,参加室内婚礼、有门票的体育赛事和其他活动也都需要疫苗接种证明。下月初,预计官员们将结束BC省的疫苗卡计划。

 

但是情况并不乐观!

 

根据《环球新闻》(Global News)报道,根据废水监测数据表明,随着各省放松公共卫生限制,安省、亚省、沙省及卑诗等加拿大多个省份的新冠病例,近日再次上升。

图片

图片

加拿大水网络 COVID 19 废水联盟研究咨询小组主席Steve Hrudey 博士称随着戴口罩和其他措施已经实施了一段时间,所有的限制措施都取消,可以预期会有更多的病例出现。

 

“接下来的几天到几周很重要!”

 

专家称废水信号是和通过检测报告的感染相关,但更准确、更全面地描绘了新冠病毒在社区中的实际传播程度。

 

根据加拿大公共卫生署 (PHAC)的说法,感染新冠的人即使没有任何症状,也可以通过粪便排出冠状病毒,检测社区污水是一项临床检测数据协同工作的重要工具。

 

多伦多大学医学和流行病学教授、安大略省 COVID-19 科学咨询表的科学主任彼得·朱尼博士称自本周二以来,他们发现安省所有地区废水中的冠状病毒流行率都“相对急剧上升”。

 

根据阿尔伯塔大学和卡尔加里大学的团队收集、处理和报告的废水样本,阿尔伯塔省的情况类似,从 3 月初开始呈上升趋势。

 

根据BC省监测五个地区的污水处理厂,显示在菲沙卫生区和北岸(North Shore)呈上升趋势。

 

朱尼博士称:“我们在废水中看到的情况与病例数之间存在滞后。我们在废水中看到的有多少是否最终会转化为医院的入住率,还有待观察。”

 

朱尼表示,只有10%的感染是通过检测报告显示出来的,该省的实际病例数可能高出10倍,增加2000例就相当于2万例。

 

他说:“当我们直接使用废水对病例数进行测量时,我们估计每天的感染病例在2万到2.5万之间。”

 

麦基尔大学健康中心传染病专家荣恩(Donald Vinh)表示,废水监测已被证明是跟踪新冠趋势和预测未来爆发的有效工具。可以帮助人们在开始生病之前及早识别社区活动的数量,以及预测住院和死亡人数的增加。


而世界各地疫情也不乐观,最先开放的英国每天病例达到 98,000 例,住院人数攀升 11%。英国各地区感染率上升,新冠似乎卷土重来,当地科学家们开始呼吁“有感冒症状的人再次隔离”。

图片

由于BA.2 子变体的传播速度比早期的 omicron 快 80%,美国两周内涉及BA.2 的新冠病例增长了一倍以上,并将成为主导变体。

图片

如果美国挡不住BA.2 这一波疫情,加拿大也会再起一波疫情。

 

大家还是小心谨慎做好防护。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