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BC省新开了一家COSTCO,民众彻夜排长队抢游戏机

阅读量:2323 评论数:0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Costco真的是开到哪里,就火到哪里!

 

此前,Costco在苏州开业时,现场可谓是人山人海!阵仗都能赶上“春运”了!甚至有不少顾客担心自己赶不上第一波抢货,凌晨3点就赶来排队了……

220220211633_3.png

 

近日,这种景象在BC省的Kelowna市再次上演。

 

据GlobalNews新闻报道,2月17日一大早还没有天亮之际就已经有长队排在基洛纳市新要开的Costco门前。

 

当天早上七点左右,基洛纳市的新Costco剪彩仪式正式开始。当地市长科林巴斯兰(Colin Basran)亲自到场,他开心的表示:“我知道市民想要一个更多空间和更多停车位的Costco,此外一个新的Costco加油站也是他们想要的。我非常有信心,我们能够将Costco留在这里。”

 

这种景象正好印证了一局话,“加拿大居民不能失去Costco,就像西方不能失去耶路撒冷一样”!

220220211632_2.png

 

 

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排队的人士。

 

其中一位男子名叫瑞安·加蒂(Ryan Gatti),他表示自己前一天晚上10点就来这里排队了!他说:“我儿子14岁的生日快到了,他真的很想要一台PlayStation 5游戏机,我来这么早就是为了能抢购一台的。”

 

排在后面的一位男子格兰特·克利伯(Grant Kliber)告诉记者,自己早上五点就来排队,也是来抢游戏机的。

220220211631_1.png

 


据悉,这家新开的Costco占地约167,000平方英尺,还有871个停车位。这比原先此地旧Costco的空间还大上24%,停车位也多了246个。

 

Costco此次为了开业,准备了460多台PS5,本想告诉市民,不太会有人失望地离开。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们库存的数量已经显着减少(打脸来的如此之快)。

 

不知道有没有小可怜排队半天,最后没有买到PS5!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