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BC周一坚持开学,儿童病例暴涨,教育人士警告

阅读量:1644 评论数:0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BC省的家长们前几天接到学生1月10日复课的通知后,一直寄望省教育厅改变返校计划,改为网课形式。然而,亨利及教育厅官员坚定宣布:所有学生下周一按计划返校上课!

220110020742_WechatIMG437.jpeg

学校将提供新安全保护

教育厅长詹妮弗·怀特赛德(Jennifer Whiteside)宣称,考虑到许多学生、教师和家长面临的焦虑,教育部门已经加强了安全措施。

她表示,学生们将在周一参加培训,让他们适应新措施。学校将为有需要的学生提供三层口罩,并将采取新措施防止课间拥挤。

220110020829_WechatIMG438.jpeg

她强调,BC学校将转向虚拟集会和虚拟员工会议。学校将谢绝一切访客。

她还表示,正在努力以更好的方式与更多的家长、更大的学校社区进行沟通。她承认,随着BC省学校重新开放大多数学校很可能会受到Omicron新变种的影响。

学校采取加强的安全措施,其中包括:

  1. 错开各个课堂的休息时间

  2. 采用虚拟集会的方式

  3. 限制访客来校

  4. 赞同并支持教师联合会对于使用和发放N95口罩的呼吁,不过现阶段各校可先使用3层口罩进行防护

面对教育厅的决定,相信家长们正忧心忡忡,在考虑该不该让自己的孩子返校。

家长们的担心不无道理。孩子们重新返校面临着种种健康挑战:Omicron的传播力极强、小孩子的自我保护能力薄弱、学校的相关防疫措施是否到位…等等。

这些都不是杞人忧天、危言耸听,不断暴涨的染疫数据就可证明一切。

BC省昨日新增病例3223例,累计273,731例。但BC省并没有详细公布各年龄段染疫人数。

距离BC省55万多名学生重新返校还有两天时间,随着新冠肺炎在全省迅速蔓延,各区继续巩固对孩子的教育计划。尽管有严格的访客政策,加强清洁,并强烈鼓励戴口罩,但由于员工患病和局部疫情,预计还会有更多的学校临时关闭。

据Vancouver Sun News报道,安全学校联盟(Safe Schools Coalition B.C.)的成员马丁斯称,她决定下周不送她的两个孩子回温哥华的学校。

220110020913_WechatIMG439.jpeg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