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BC真实感染数据日增20000人!

阅读量:4095 评论数:5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2022年的第一天似乎并不是那么顺利,BC 省医疗机构爆发的疫情越来越多。

 

连续多日,BC省病例都是高速增加,周四新增高达4383例!周五BC新增也达到 3795 例!

 

亨利博士依旧表示是非常保守的数字,实际感染人数可能能达到公布数字的五倍之多。但即便如此,目前全省的总确诊数也已经突破25万,达到 254,849 例病例。

 

也就是说,播报的日增近4000例,实际上可能每天日增2万人!

 

220101225106_51538685692_e74177e6f2_k.jpeg

 

 

省政府在 2021 年最后一天最新大流行病更新中列出了 15 起活跃的 COVID-19 疫情,周六,最新的疫情宣布意味着全省各地的医疗机构至少有 18 处正在爆发集体疫情。

 

温哥华沿海卫生局在元旦宣布了两起新的群体爆发疫情。两起新的集体爆发疫情分别发生在温哥华的 Lakeview 长期护理院和温哥华综合医院的 Joseph & Rosalie Segal 家庭健康中心。

 

据卫生当局称,Lakeview 的“2 South”单元的 10 名居民的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西格尔中心五楼的两名居民也被检测出阳性。此外,根据温哥华沿海卫生局的数据,温哥华 Kopernik Lodge 二楼的四名居民的检测结果呈阳性。

 

而一周前的12 月 24 日,卑诗省只有两次活跃的疫情爆发,可以见得短短一周内疫情出现了暴风增长。

 

据CBC新闻报道,安省的一个地区因为检测阳性率达到了50%而直接进入了紧急状态!检测阳性率50%是什么概念,那便是每测2个人中就有1人确诊!

 

本周三,Bearskin Lake First Nation的保护区进入紧急状态,这个位于Thunder Bay以北600多公里的地区内,400多名社区成员全部被要求留在家里,不得外出。除了必要的购买日用品和杂货,或者十分紧急的旅行,没有人可以离开这个区域,于此同时,外人也不得进入。

 

魁北克省、安大略省以及纽芬兰和拉布拉多省的1月1日 COVID-19 新增都创下了新的最高纪录,感染人数继续快速增长,并打破了仅 24 小时前创下的先前记录。魁北克的卫生官员在元旦报告了 17,122 例新的 COVID-19 病例,这标志着该省连续第五天报告了创纪录的新感染病例。与此同时,安大略省公共卫生官员周六报告了惊人的 18,445 例新病例,打破了周五创纪录的 16,713 例新诊断病例。

 

 

 

BC 省的大多数工人随着新计划生效,现在每年有权享受带薪病假啦!

 

该计划于 1 月 1 日正式开始,确保在组织工作至少 90 天的员工在生病时每年至少有五天带薪休假。该要求适用于《就业标准法》涵盖的所有工人——包括兼职员工。

 

5 月,卑诗省宣布了一项临时的 COVID-19 病假工资计划,为与冠状病毒相关的情况为工人提供三天的带薪休假。企业可以使用省级基金来抵消成本。实施后,官员们表示这将为永久性计划铺平道路。最后,BC省选择了为期五天的选项,带薪休假的费用将由雇主承担。

 

还是希望大家不要生病,出门在外注意防护!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