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感谢中国改变了我的命运!移民小伙从露宿街头到身价千万

阅读量:2926 评论数:0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从一个睡公园长椅吃汉堡为生的无家可归者,变成了千万富翁,并为所有的家人购买了房产。今天,我们就来讲一讲千万富翁在艰难的生活中挣扎,但最终品尝成功的故事。

 

211208100514_4.png

16年前,21岁的尼克·莫克塔(Nick Mocuta)揣着500元美金和对美国梦的向往从罗马尼亚来到美国洛杉矶。

 

最初,尼克不仅语言不通还一穷二白,他只能白天在麦当劳买一个1美元的汉堡充饥,夜晚睡在公园的长椅上。

 

就在尼克带的500元几乎花光时,他幸运地找到了一份负责帮客人停车的工作,虽然工资很低,但是靠着这份工作,尼克最终攒够了钱租了一间小公寓。

 

有野心的尼克显然不满足这份工作带来的微薄收入,他在工作期间一边自学英语,一遍设法考了一个房地产经纪人执照,开始卖起了房子。

211208100514_3.png

 

虽然地产经纪这个行业成了尼克短暂的避风港,然而他觉得自己的人生似乎停滞不前了。

 

到了2013年,尼克在做地产经纪的同时,又找了一份亚马逊的电商兼职,正是次冒险,永远地改变了他的人生轨迹。

 

亚马逊让卖家可以选择他们想要的产品,然后将其存储在亚马逊仓库中,并在订购后发货。

 

一开始,尼克选择了好几种商品都不太成功,他只能不断试错更换产品。

 

一次偶然的机会,尼克开始在亚马逊和ebay销售从中国购买的手机壳,结果,精明的尼克大获成功,当月就赚到4000美元(约2.6万人民币)。

211208100513_2.png

 

尝到甜头之后,尼克决心辞去房产经纪人的工作,彻底转型从事电子商务。尼克的生意越做越大,如今他已经顺利成为美国公民,并且在亚马逊和沃尔玛等网站上拥有多家网店,收入高达4000万美元。

 

如今这位曾经无家可归的人在现在在美国和罗马尼亚拥有100套公寓,还有四辆豪车,包括一辆宾利欧陆和奔驰GT S63 AMG。

 

211208100513_1.png

 

尼克说,他给父母还有兄弟各买了一套公寓,不过最想感激的人,还是曾经给了自己500美元的祖母,但是她已经过世了。

 

尼克不忘回报社会,他开设了一个指导社区,教大家如何在亚马逊等电商平台上卖东西,甚至会帮助提供启动资金。

 

尼克也有总结过自己的成功经验,他表示:“我认为我成功的原因是我从不害怕失败,而是不断尝试。我很有毅力,从不放弃。我失败了七次,那我就爬起来八次。”


尼克的故事告诉我们,只要不断向前,即使人生已经跌到了谷底,依旧有咸鱼翻身的机会。希望大家能够共勉,不怕失败,勇于追求自己的梦想!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