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BC变种增至5例!3人接种过疫苗的人被感染!

阅读量:2291 评论数:4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BC 省在周末发现了另外四例 Omicron COVID-19 变体病例,使该省确诊感染总数达到五例。

 

周二,省卫生官员 Bonnie Henry 博士在她的 COVID-19 新闻发布会上提供了最新消息。她补充说,还有几起案件被怀疑是 Omicron,未来几天 BC 的病例数可能会增加。

 

211207193201_51685050441_92b3dd1bfc_k-min.jpeg

 

“这并不意外。一旦我们开始寻找它,就会发现越来越多,”亨利说。

 

亨利补充说,最近的三起病例是完全接种疫苗的人。他们都接种了不同的疫苗方案。但还是感染了变种!

 

BC 省所有五个 Omicron 案例都与国际旅行有关。这些人与访问过埃及、尼日利亚和南非其他国家的人有联系。

 

受到Omicron感染的人年龄从 18 岁到 60 岁不等。

 

 

 

BC 卫生官员周二宣布了 326 例新的 COVID-19 病例,使该省记录的病例总数达到 220,856。

 

目前BC省有 2,814 例 COVID-19 活跃病例。在活跃病例中,目前有 242 人住院,其中 82 人在重症监护室。其余的人正在家中自我隔离。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