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Renfrew和Rupert车站周围将重建升级!房价要涨?

阅读量:3483 评论数:0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东温哥华Millennium Line沿线的两个Skytrain站周围地区的人口密度太大,所以本月早些时候,温哥华市议会为市政府工作人员开绿灯,以启动 Renfrew 站和 Rupert 站附近地区的重新规划开发。

 

 

211130195625_renfrew-rupert-station-skytrain-area-plan-3.jpeg
211130195619_3200-east-broadway-vancouver-liquor-warehouse-2.jpeg
211130195617_3200-east-broadway-vancouver-liquor-warehouse-f.jpeg
211130195616_2298-Cassiar-Street-Vancouver-Skeena-Place-f.jpeg
211130195613_LaSalle-College-Vancouver-2710-Kaslo-Street-f.jpeg

 

这个规划过程中的区域大致由西面的Nanaimo Street、北面的东一大道、东面的边界路和南面的东 23 大道构成,还有一些轻工业物业和该地区西北角的温哥华警察局(前 VANOC)总部。

 

这还包括紧邻两个车站的 200 英亩就业用地,目前被大型零售店(如 Superstore、沃尔玛和 Lowe's Home Improvement)、仓库、温哥华电影制片厂以及设有私人大专院校的办公楼所占据。

 

 

 

车站周边地区预计将在很大程度上与该市关于加强商业和工业发展的就业土地和经济审查保持一致,而外围地区——特别是大面积的单户住宅区——可以专注于增加住房。

 

 

 

与Broadway计划类似,即将到来的Rupert站和Renfrew站周围地区可能包括临时重新分区。预计市议会将在 2022 年初审议研究区的临时重新分区政策,该市的目标是在 2023 年初完成车站的区域规划。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