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坐头等舱暴打空姐的华人小伙身份被核实,父亲是上海知名律师徐*

阅读量:3663 评论数:4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近日,南加州尔湾一名20岁华人青年殴打美国航空(AA)的空姐并导致飞机迫降的事情登上了各大新闻头条。

 

事发在一周前一架美国航空976航班,当时客机正打算从纽约飞往加州,一名华裔男不满女空服员撞到他,怒气冲冲走到备餐区朝她挥了两拳,事后还回到座位装没事。

 

211107085807_5.png

警察随后将男子拷上手铐带走。在机场,嚣张男竟还走出了“你管我”的气势,一点都感觉不到做错事的悔意。
事后,这名男子的身份被扒出,据《每日邮报》11月4日报道,肇事男子布赖恩·徐 (Brian Hsu)的父亲是上海瀚一律师事务所的创始合伙人徐云(Yun 'Richard' Xu)。
211107085807_4.png

根据报道援引瀚一公司网站称,今年55岁的徐云是一名银行业和私募股权律师,拥有“南京大学、北京大学、佐治亚大学和乔治城大学的理学、法学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还是乔治城大学法学院校友顾问委员会委员。他有中国和美国纽约州的律师执业资格。纽约州的记录显示,他于1996年获得律师资格。他的LinkedIn页面上介绍,自2007起就一直是瀚一的合伙人。他常年在尔湾的家和他在纽约办公室以及上海之间来回。

211107085806_3.png

 

但是在法律界已经取得巨大成功的徐家没有为儿子聘请私人律师,而是选择了使用公设辩护人。

 

联邦法院记录显示,徐家保留了加州公设辩护人安德里亚·雅各布斯 (Andrea Jacobs),并以10000美元的保释金获释,但前提是徐少必须接受心理健康评估。

 

但对于整个案件,双方则各执一词。

 

空姐称,她在穿过头等舱时不小心撞到了徐少,然后立即向其致歉。然后在飞机走廊上,她被跟过来的徐少碰撞,她转身问他是否还好,他没有道歉,而是说他需要上厕所。她告诉他,他需要回到座位上,因为飞行员已打开了“系好安全带”的标志。这似乎激怒了徐少。

 

211107085805_1.png

 

徐家则认为,徐少最近做了脑部手术,在争执期间,他只是在试图保护自己的头部,而那名空姐是自己弄伤了自己。

 

徐少11月1日出庭,他说他当时在罗德岛接受脑部手术以重建部分头骨,之后乘坐美国航空飞机返回尔湾的家。

 

他去年秋天在纽约市遭到袭击受伤,并遭受心理伤害。根据纽约地方检察官的说法,2020年9月在纽约联合广场西和东17街东南角,40岁的瑞佛·塔普利(River Tarpley)使用“一种致命武器”攻击了徐少,并受到指控。据诉状称,塔普利多次殴打徐少的脸,导致他摔倒在地并撞到了头失去知觉。

此案将在11月15日在丹佛的联邦法庭再次审理。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