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华人聚集区百人确诊,学校和医院大爆发!环境脏乱差!官方删除机密文件隐瞒详情!

阅读量:1894 评论数:1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BC省卫生厅长狄德安(Adrian Dix)此前表示,确诊人数在下降,可能意味着本省的疫情已经到达拐点。

 

但是学校和护理机构却在这个秋天迎来新一轮的爆发。

 

据报道,在最新确诊的病例中,儿童确诊病例为176例(占26%),迄今为止,已经有35,821名儿童感染(占所有病例的18%),自开学以来,7月-8月期间,平均每天有64名儿童确诊,现在这个数字飙升至平均每天新增172名。

211017100602_10.png
211017100601_9.png

 

截止到10月15日晚上11点,又增加了44所学校存在暴露风险,累计受影响的学校高达1664所。

211017100601_8.png

 

而护理机构的情况也十分不乐观:截止发稿,BC省共有19所护理机构及医院爆发疫情。

 

其中长期护理院包括:

  • Willingdon Care Centre﹑Westminster House﹑Magnolia Gardens﹑Manoah Manor, Cherington Place 及 West Shore Laylum (Freaser卫生区 )

  • Cottonwoods Care Centre﹑Joseph Creek Care Village﹑Overlander﹑Village by the Station,Haven Hill Retirement Centre(内陆卫生区)

  •  Wrinch Memorial Hospital (北部卫生区)

     

医院及急救中心包括:

  • Mission Memorial Hospital (Freaser卫生区 )

  • University Hospital of Northern BC ;GR Baker Memorial Hospital (北部卫生区))  

  •  Tofino General Hospital (温哥华岛卫生区)

     

独立护理机构包括:

  •  Sunset Manor,Evergreen Manor (Freaser卫生区)

  •  Cooper Place (温哥华沿岸卫生区)

 

菲沙卫生局辖区依然是重疫之地。而该卫生局辖区发生在Metrotown附近的Willingdom护理中心的疫情,在全省又一次敲响了警钟。

 

211017100601_7.png

 

该机构从9月27日宣布疫情,到现在不过3周时间,已有90人感染(69例是居民),10人死亡。一座养老院,四分之三的居民被感染,死亡阴影再次笼罩。卫生厅长狄德安直言:“这是我们最重大的一次疫情爆发,也是一场重大悲剧。”

 

从地图上看,该机构还地处大温最繁华地段之一,周边就是Metrotown商场、丽晶广场、本拿比公共图书馆,还有Marlborough小学……人流密集。员工上下班、家属探访,人来人往,全是病毒流通的途径,潜在风险极高。

211017100601_6.png

 

BC当局对疫情的不透明早已令人诟病,在省府公的网站上,卫生当局只列出正在爆发疫情的机构,在疫情结束后会删除掉旧的机构。

 

然而,实际情况是,几乎大温哥华地区和Freaser卫生区的每一家医院都至少爆发过一次疫情,数百人感染,数十人死亡。

 

其中最糟糕的是:

  • Burnaby General Hospital::有 12 人死亡,100 多人被感染

  •  Lions Gate Hospital::3次爆发疫情,最近两次有52人感染,至少16人死亡

  • Surrey Memorial Hospital:从去年开始的为期三个月的疫情导致 125 人被感染,其中 13 人死亡

 

如此高的确诊人数和死亡率,但每次当局通报情况时,总是轻描淡写地带过。

 

几个月以来,CTV新闻的记者一直在尝试得到更多有关大温地区医院 COVID-19 爆发的调查和响应的文献,但多次遭到阻扰,还有官员以违反隐私法为由拒绝提供相关文件。

211017100600_5.png

 

CTV经过几个月的信息披露申请,近日最终拿到了菲沙卫生局提供的79页书面报告。这份文件,其中有55页都被编辑过了,有些关键词被遮挡起来,有些甚至是一大片一大片的黑色。上面写着,机密文件,请勿传阅。

 

211017100600_4.png
211017100600_3.png

 

几十页的文件详细披露了Fraser 卫生区数家医院大爆发的常见问题,报告里陈述了这样一些在本拿比、素里、三角洲、阿波斯福特医院的情况 ,包括不知道自己确诊后的阳性患者在医院走动,医护人员没有及时遵守防疫规则或者采取足够的防疫措施导致在工作中感染,部分工作人员在已经感染的情况还在工作,医院设施杂乱和卫生问题。

211017100600_2.png

 

但是所有的医护人员是在哪确诊的(工作中or其它地方),病毒是如何被传播的(患者对医护、医护对患者医护对医护),都不能被确定。

 

虽然确诊者和医护都可以定期检测,但据调查记录显示,专家没有对每个感染者和医护进行检测,而是随机抽有症状的人进行检测,所以病毒的传播究竟是人传人,还是人被环境中的病毒感染,都不得而知。

 

211017100600_1.png

 

卑诗信息自由和隐私协会 的执行董事对卫生当局拒绝透露信息感到震惊。 因为这关乎着每一位患者的健康。

 

可能有人只是不小心扭了胳膊去看病,但是出来的时候就已经确诊了,谁也不想旧病添新病。

 

但对此,官方认为,如果向公众公开这些信息,可能会有患者会因此拒绝来医院看病。

 

不过,对于官方的这种做法,也不必感到震惊,因为对于BC省卫生官来说,粉饰太平比疫情真的好转要重要得多。

 

真心希望卫生机构能吸取教训,立即弥补这些漏洞,严格管理规定。

 

各位华人朋友也别忘了时刻保护好自己,远离新冠傻蛋!


Source:

https://news.gov.bc.ca/releases/2021HLTH0062-001984

https://bc.ctvnews.ca/dozens-dead-hundreds-infected-but-health-authorities-fight-to-conceal-b-c-hospital-outbreak-findings-1.5624106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