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大瓜!加拿大华人地产商骗钱跑路回国,老婆网上炫富买迈巴赫,弟弟参加青春有你

阅读量:6887 评论数:2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来来来!各位朋友,来吃瓜la~

211017095958_12.png

 

近日,有位博主在小红薯爆料,自己被多伦多某华人地产商王**骗了一大笔钱,对方称自己没有经济能力偿还这比钱,但是王**的老婆却每天在小红书上晒自己各种奢侈品的开箱视频,最近更是喜提奔驰迈巴赫。

 

事情要从9年前说起。

 

2012年8月左右,楼主和王府井“未来万锦地区的黄金商铺开发商”K签约,约定购买7个商业店铺楼花,并且如约支付了全部定金,大约是购房款总额的35%。

 

211017095957_11.png

 

没想到,这个商铺楼花项目的建造却一拖再拖,交房时间也一直在向后推。一直到2018 年年中左右,也就是购买后的第6年,楼主终于收到了开发商K的交接通知。

 

虽然等待时间真的太漫长,但是终于可以交付,也算是暂时松了一口气,以为这么多年的投资终于可以“获得”店铺了。

 

楼主一边缴纳着不菲的物业等费用,一边密切询问着正式交接的日期。但是一次次询问,都没有得到准确的答案,似乎没有人知道到底什么时候能够真正的完成最后的正式交接。


在等待的过程中,楼主发现即将要交付的7间店铺中的某些店铺与之前签证的购房合同中的描述有出入,向K提出自己的疑问后,K随即跟楼主签订了中止购买这几件店铺的合约,但是以更方便快捷为由,不会退这几间店铺的定金,而是作为其它几间商铺的升级款和尾款使用。

 

这之后又等了1年多,K突然通知楼主可以正式交接店面啦!但是由于时间太过仓促,楼主没有足够的钱款。此时,K的法人代表,王**称楼主可以按照当时的汇率,在国内用人民币支付尾款,他们会在一个月之内完成店铺交接。

 

包括定金和尾款,楼主一共交了大概150多万加元,约合780多万人民币!

 

楼主当时也有疑虑,因为王府井这个楼盘评分很低,前景也不太好。但是由于等了这么多年了,还是决定完成最后的交接。就把尾款的钱打进了王**的国内账户里。

211017095959_10.png

 

结果,楼主再也没收到任何交接通知,每一次询问,K和王**都极其“诚恳”地让楼主再等等。

 

随后,又过了大半年,一次又一次的口头和书面承诺都落空了!楼主决定解除购买合同。

 

没想到,王**还挺爽快,很快就和楼主签订了一份解除合同,并详细告知了如何归还定金和尾款等费用的方案。

 

没想到的是,王**签合同爽快,却早就做好了不还钱的打算!多次交涉未果后,楼主只能把王**告上了法庭,2020年11月,楼主胜诉,王**须偿还楼主全部款项和律师费用。

 

但是王**对此置之不理,知道楼主的律师要求做对方对examnation,王**和K才终于露面,表示自己不打算还钱了,因为他们没钱,当年签订楼花时付的定金早就花完了,后来国内支付的尾款也在国内花了。

 

然而,一边是王**说自己债台高筑,没有能力还钱!

 

一边是王**的老婆在小红薯等社交媒体上一再展示自己家的雄厚实力!

 

211017095959_9.png

 

6月刚刚喜提多伦多第一辆迈巴赫,更是可以在商场包场购物,和大家分享自己的100支包包。

211017095959_8.png
211017095959_7.png

 

除此之外,还有数不清的大牌购物开箱视频,这排场,谁看了不得叫一声,富婆!

 

211017095958_6.png

 

更搞笑的是,这位憨娜还有一个Chanel开箱视频标题是,富婆开箱的钱都哪来的?在视频中,她说用来过这种“奢侈豪华的生活”的钱都是她老公老王,以及父母和她 自己“辛辛苦苦努力得来的”,并劝诫大家,“不要盲目的羡慕别人的奢侈生活,要多多努力进取”。

211017095958_5.png


 

 

 

此外,这位富婆憨娜的弟弟也是名人,名叫曹宇雪,参加过《青春有你3》。

211017095958_4.png

 

 

现在提车视频和富婆视频都被删了,富婆本人出面回应称:做小红书没有炫富的意思,自己也不是富(大姐,你在视频里还称自己多伦多富婆),每个人对富的理解不一样!

211017095958_3.png

 

好家伙,现在开奔驰迈巴赫、住别墅、爱马仕香奈儿随便买的人都不算富了?是你对富有误解还是我对富有误解?呵呵

 

 

而且据透露,她家的车远不止这辆迈巴赫,还有宾利SUV,奔驰大G等6辆车。再来说一下王**本人,据说本名叫wwy,家里在山东聊城做橡胶生意,长这样↓

211017095958_2.png

 

有人说,他们可能真的卷钱走人了,在Bayview&york mills的豪宅也卖掉了。

 

211017095958_1.png

 

不过,也有网友对楼主的爆料帖列出了其中的疑点:

 

1. 7 份购房合同,取消其中的几份物业合同,为什么要为后面的几套物业的升级费和尾款进行垫资?

 

2. 交接尾款为什么要用人民币?而不是加币?这个尾款不是律师进行交接么?律师竟然允许用人民币进行交接?这可是监管账户啊。

 

3. 另外,到底产权是否交接成功了?如果没成功,为什么帖子里面说她每个月都要支付物业费?

 

综上,这个故事,金额多(7 套),时间跨度大(2012 年至今),很多方面的程序也不合理(人民币?无律师介入交接?),所以有很多疑点。

 

最后,在网上分享自己的生活,哪怕炫富都不可耻,可耻的是钱来路不明,还非要打上奋斗的幌子。

 

以上所有内容来源于*小红薯,希望王**早日出面回应!每个人的钱都不是风刮来的。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