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后续:大温这个大JJ公园真的火了…

阅读量:1318 评论数:0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几天前Vansky报道过,大温的一个家庭公园为了电影的拍摄而被改造成了辣眼睛的样子,最近后续来了:

 

这个公园在网上真的火了,在大温的孩子圈里也火了!

 

甚至不少青少年孩子组团前去围观“打卡”,家长们都担心坏了!

 

如果你还没见过这个公园的样子,先放图——

 

这是滑梯这是孩子们爱玩的沙盘:还有这次新安装的,极其露骨的雕塑:

因为实在太过分了只能打码了哈!

 

211013080732_jfc.jpeg
211013080728_penis-satatn-statue-reserected-art-september-2021.jpeg

 

 

 

这是位于枫树岭的Fletcher Park,本来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家庭公园,孩子们都喜欢去哪里玩。最近为了电影的拍摄,那里进行了大改造,结果造型一出来就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

 

从现场图可以看出来,滑梯还不止一个,里面的奇葩设施还有很多。

 

 

 

毫无疑问,这是一部R级电影,主要讲的是四个亚裔美国女性寻找她们的生母的故事。Seth Rogen是这部电影的制作人之一,他来自温哥华,是加拿大著名演员。这部电影的导演将是阿黛尔·林 (Adele Lim) 的导演处女作,她曾为热门电影《疯狂的亚洲富豪》(Crazy Rich Asians) 编写剧本。Lionsgate Comedy 是该项目背后的主要工作室。

 

之所以社交媒体上又掀起了一波讨论的高潮,是因为有人po出了一张照片。

 

其实这些辣眼睛的场景如果只是为了拍电影也就算了,但没想到真的有孩子溜进去玩了,一传十十传百,现在许多孩子都组团想去打卡,青少年也觉得这样很酷。

 

211013080733_FBHh-7vVkAA58YE.jpeg

短短几天,这张照片竟然有三千多次转发,3.3万多次喜欢……

 

 

 

家长们不免开始担忧,这个公园可能会引起孩子们的兴趣,也有一部分网友直言,即使是拍电影,搞出这样的噱头真的很低级……

 

许多网友纷纷调侃,把自己收藏的奇葩滑梯都贡献了出来……

 

 

 


211013080727_B292307F-7C0E-4246-B017-3ECCA3911661_4_5005_c.jpeg

 

各位大温的妈妈们,

如果最近你的孩子出去玩,

最好问一句去哪里哈!

如果正巧回答要去maple ridge,

那真的要多留个心眼……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