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素里又出致命枪击事件!28岁男子当场毙命

阅读量:1318 评论数:0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10 月 5 日星期二,Surrey发生了一起致命枪击事件。凶杀案调查人员现在说附近发现了一辆被烧毁的车辆。

 

根据一份新闻稿,素里皇家骑警和综合凶杀案调查组(IHIT)的联合调查确定受害者是 28 岁的 Sharnbeer Singh Somal。

 

警方表示他们认识受害者,调查人员认为这是一起有针对性的枪击事件,与低陆平原持续的帮派冲突有关。

 

“这起枪击事件发生在居民区。这完全无视他人的安全,”IHIT 的戴维·李中士说,“我们敦促任何有信息的人挺身而出,帮助找到肇事者。”

 

10 月 5 日晚上,素里皇家骑警接到在素里 124 Street 和 80 Avenue 地区发生枪击事件的报告,他们在车道上发现一名男性受枪伤。

 

尽管护理人员采取了挽救生命的措施,但受害者因伤势过重而死亡。

 

“枪击事件发生后不久,在 129A Street 和 72A Avenue 地区发现一辆黑色福特皮卡起火,”IHIT 在一份新闻稿中说。“凶杀案调查人员认为这与枪击事件有关。”

 

211011221439_truck.jpeg

 

他们还分享了车辆的照片。

 

现在,凶杀案调查人员仍在寻找证人、行车记录仪镜头和Surrey的闭路电视,靠近枪击事件和车辆起火地点。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