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大温天车公交将迎来免费Wi-Fi!目前两个车站已有

阅读量:1677 评论数:0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终于!终于!在接下来的五年里,大家在大温坐公交穿越城市时将不再需要消耗手机数据,可以享受免费Wi-Fi啦!

 

TransLink 宣布最近为六辆快速巴士、三条轻轨和两个主要交通枢纽的客户提供免费 Wi-Fi。通过与 Shaw Communications Inc. 的合作伙伴关系实现的升级是到 2026 年在所有公交车辆和车站实施的全系统部署的开始。

 

211011220905_translink-wifi.jpeg

 

“我们知道免费 WiFi 是我们的客户想要的东西,我很高兴开始提供这一重要功能来提升客户体验,”TransLink 首席执行官凯文奎因在媒体发布会上说。“免费 Wi-Fi 意味着我们的客户可以将他们的交通时间用于休闲、工作或更好地与家人和朋友联系,而无需花钱支付数据费用。”

 

推出将首先优先考虑 RapidBuses、SkyTrains 和 两条主要的巴士线路,加入已经安装了免费 Wi-Fi 的 SeaBuses 和 SeaBus 终端。

 

作为最近推出的一部分,兰利的 Carvolth Exchange 和本拿比的 Edmonds Station 都提供免费 Wi-Fi。随着推广的继续,公交用户可以通过查看 TransLink 网站上的 TransLink WiFi 地图来了解哪些车站已连接。或者,您可以简单地检查在车站或公交车辆上是否显示网络名称“TransLinkWiFi”。

 

下次坐天车的时候试试吧!虽然目前只有两个天车站有……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